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抖森X你】小乐基找爸爸②

此章为过度章/女主的大概背景



第一天带儿子去游览了几处伦敦的名胜古迹,看着相机里的照片,有种满足感。




儿子成长的一点一滴,我都不想错过。连接上网络把照片都存到云端。




虽然当初怀孕是个意外,但这也并不妨碍我爱他。他就像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怀疑自己以后会孤独终生吧,毕竟我是那么的不愿意将就。




虽然我不能很确定告诉儿子,你的爸爸是谁,但是我会让他知道,他是我最珍惜的人。




不是我不想找个人好好生活然后再有小孩,但显然那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孩子的爸爸,对我来说不重要,但是对于孩子来说,或许真的很重要吧。




因为保密协议,医生不允许告知对方的信息,所以,我并不确定能不能找到他。




但是转念一想,找到了又能怎么样,可能对方也已经结婚有小孩了,虽然国外对于亲子关系比较开放,但是还是会有个别人员的。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去寻找一下那个人。




我带着儿子来到我以前常驻的医院,那时候因为学业关系,要写一份关于医生的论文。后来写完论文后,我就留在那里当义工了。




“凯蒂,你待会有空吗?我……有事想找你。”站在医院面前,有点忐忑不安。




“嘿,我还以为你会晚几天再过来呢。”凯蒂那边似乎很安静,不知道她在哪里。“我现在是休息时间,快来,老地方。”




走进医院,来到后庭,绕过花园,来到医生的休息公寓。




【202】




“乐基,一会妈妈带你去见妈妈的好朋友,凯蒂阿姨,记得叫人知道吗。”边说边走上楼梯。




按响门铃,就看到凯蒂非常兴奋的打开房门,前一秒还很兴奋的想对我说些什么,转眼间就由于我儿子的原因,把我撇在一边了。




“你叫乐基是吗?眼睛应该是像爸爸,头发肯定是遗传你妈妈的。”凯蒂好笑的盯着我俩,拉着我们进了房子。




把孩子安顿好以后,两个人才来到阳台,她捧着一杯红茶,眼里透露着疲惫,“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吗?”




听到她的话,我的眼神从杯子移到儿子身上,长久才呼出一口气“孩子大了,想找爸爸了。”




凯蒂一瞬间震惊的有点说不出话来,“你没有告诉他怎么来的吗?”




听到这句话,我的手撰紧了杯子两端,复而松开,用一种虚无缥缈的声音告诉她“没有。”




她看起来似乎有点内疚,因为当初是她告诉我,有这个项目的,我不怪她,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但我现在有点难以应付的是我儿子。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给他找一个爸爸。




而且很明显,这个爸爸,一定是个外国人。




我做不出欺骗孩子事情来,因为当他发现真相的时候,他唯一能记住的是,有人欺骗了他。






“你打算怎么办?”喝了一口红茶,似乎也和我一样有点忧愁。




“还是和孩子明说吧,虽然不一定会全懂,但他的理解能力一直都很好。”最终确定了这个想法,打算现在和他说。




凯蒂很好的给我们留了私人空间,她下去花园里散步了。




“宝贝,妈妈要和你说点关于你爸爸的事情。”我坐在沙发上向儿子招手,儿子蹦跶蹦跶的跑到我面前。




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煞是可爱。




“你爸爸他,我不知道是谁。”看着儿子眼里的亮光一点一点暗下去,到最后俯在我的膝盖上,一阵闷闷的声音传来。“妈妈,爸爸是不是欺负你了。”小孩子一抖一抖的,大概是在哭吧。




我轻轻的拍拍他的背,轻声温柔的告诉他:“你爸爸没欺负我,因为我是通过试管婴儿而生下你的。乖,妈妈永远爱你。”




“妈妈,我也爱你。”




自从那天以后,我感觉到儿子更加黏我了。




回到国内时,突然收到信息,公司决定派我去伦敦工作。




也好,给孩子,换个环境,那边至少不会出现曾经说过的问题。






By:浅柒芍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