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抖森X你】小乐基找爸爸③


#前文戳目录



【伦敦希思罗机场】




“凯蒂,我刚刚下了飞机。”牵着儿子的手去拿行李,只有一个大箱子,基本都是我的衣服,小孩子长得快,只带了几件衣服,到时候再出去买就可以了。




“我在b区停车场,我现在开去门口等你,你带着乐基出来吧,很快就到。”说到关于我出国工作最开心的莫过于凯蒂了。她之前就不希望我回国工作。




一是由于乐基,二是由于我们关系很铁。




我现在相当于长期驻扎伦敦,虽然还不确定以后回不回去,但那边的房子并没有卖掉。




“亲爱的,这里!”凯蒂按下车窗,伸出一只手,整个人都快热情的让我感觉现在是夏天。




门口的保安帮忙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我就带着儿子坐进了二排。




乐基双手按在窗边,好奇看着窗外的景色,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高兴。




自从上次来玩过,就喜欢上这儿了。




特别是和他合照的那两位叔叔,现在行李箱里,还有一张照片。




公司分配的房子,在剧院旁边,这边比较舒适,距离上班的地方比较近,附近也有很多学校和幼儿园。我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可以在家办公,也可以去办公室办公,我更偏爱安静的环境。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儿子已经很累了。帮他洗了澡,就让他上床睡觉了。




我则在房间里收拾东西,把那张合照挂到了儿子的房间。




那个相框是特意让凯蒂去定做的,超轻相框,害怕儿子调皮被砸到。




好累,还是明天再去拜访邻居吧。




迅速的洗了澡,倒头就睡。




夜色总是那么迷人,就像一杯的红酒,却也充满了不稳定性。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拜访邻居




第二天早上10点多,捧着自己做的布丁,敲响了邻居的门,第一家打开门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婆婆,穿着围裙,似乎在准备午餐。我和她介绍了一下情况,我就捧着其余的东西到下一家去了。






第二家开门的是一个年轻的女佣?她穿着传统的英式女佣裙,眉眼里透露着一股严肃的气息,我还是很友好的向她打招呼,“你好,我是刚搬进来的新住户,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礼貌的递给她以后,便告辞了。




这时屋里的男主人刚好走到楼下,看到家里的女佣提着一小盒东西,好听的低沉的嗓音传来:“这是什么?”




“先生,这是附近的新住户刚刚拿过来的布丁。”听到布丁两个字的男人,像风一样飘了过来。




“谢谢,如果忙完了,就早点回去吧。”男人接过袋子里的布丁,从中抽取几份递给女佣。




“好的,先生。那我就不打扰了。谢谢”




——




“宝贝,该起床咯。太阳晒屁股了。”回到家以后时间已经很晚了,去儿子房间叫醒他,儿子还是一副睡不醒的模样,看来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把他折腾的不轻。




“oh,妈妈我还在长身体,你应该让我多睡一会。”乐基看着墙上的时钟,时针刚过11,分针并没有走远。




“小懒猪,快起床了,妈妈给你做了你最爱的布丁。”“妈妈万岁!!”听到有布丁,乐基像是灌满了机油,咻一声的弹起来穿好衣服冲到卫生间去了。






——




“你好,请跟我来。”我跟着来招待的人走进一间会议室,意外的看到了某一个人,震惊从眼里转瞬即逝,恢复了以往的专业素质,微笑的和对方打招呼。




等了一会,门从外面推开,走进来几个人,助理拿着几份资料分发给在座的每一个人,我拿起资料一看。【临时指导——大型真人秀情景综艺节目】突然被告知参加一个综艺节目的只有自己一个,此次与我一同参加的还有几个明星和剧作家,其中认识的人只有一个合作过的剧作家,其他几个都是行业内叫得上名字,很受追捧的明星和编剧。




当中还有抖森和本尼这两个我们有过一面之缘的人。




现在有点庆幸他们似乎没认出我来,开完会以后打电话给儿子,让他在凯蒂家乖乖听话,很快就过去接他。




边走边打电话的自己,没发现就快撞到墙了,后面有一只手急忙的抓住我,下意识的往后转身,差点绊倒在对方身上,“谢谢。”对于突如其来的事故我有点尴尬,不敢看对方的眼睛。




“嘿,是你。你没事吧?”听到熟悉的声线,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祖母绿的眼睛,它的正笑嘻嘻的看着我。




“oh,tanks,I am okey.”有一瞬间的恍惚,以为在注视着儿子的眼睛。现在有点儿子的父亲长什么样子了。或许我可以问问凯蒂。




电话铃这时响起,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就急急忙忙的往外走去,走到门口我突然想起什么,朝身后说:“下次见,希德勒斯顿先生,替我向康伯巴奇先生问好。”




BY:浅柒芍

评论 ( 4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