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抖森X你】小乐基找爸爸⑤


#⚠️避雷:此文先生娃后恋爱

#前文戳目录

#入坑需谨慎



来到英格兰的蓝部巴斯,在这个人口不足9w的小城里,真正的感受到了旅游带来的惬意和舒适。




这里的古典建筑基本上是乔治王时期的,令人惊艳到了极点。




不管在哪里,他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这个拥有着别样风情的小镇上,似乎更耀眼了呢。




看着儿子满足的笑容,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呢,虽然这个小镇没什么狗仔,还是需要注意下,被路人偶遇到也会很尴尬的。




乐基不知道什么时候拉着他跑到我面前,“妈妈,快来!你怎么走得这么慢呀?前面就是酒店了。”孩子眼里充满了惊奇,想想之前在国内,的确没什么时间带他出去旅游。这次就好好陪陪他吧。




办理好入住手续后,Tom提出出去走走,我也正有此意,从包里翻出相机以及其他的必备物品,跟着父子俩一起出了门。




他俩走在前面,真的是好可爱的父子档,咔嚓一下,瞬间定格。然后就进入了扫街模式。




果然还是需要多出来透透气的啊,整个人都心情好得不得了了。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乐基和他相处得那么融洽,我才那么惬意地。嗯,绝对不是。




“妈妈,妈妈,你看!这里的建筑都好特别哦。”小家伙一脸兴奋地告诉我,我正想接话,就被某人抢了先。




“乐基,你想不想和这些建筑合个影啊?”他的眼睛亮亮的,似乎也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出来玩呢。




“妈妈给你们拍,要不要?”我也跟着怂恿儿子拍照,要知道这小子不知道为什么越长大越不喜欢拍照了,作为亲妈的真的不要太难了。




正当我以为他会拒绝的时候,听到他的声音:“妈妈,我想和你,还有爸爸一起拍可以吗?”




嗯?三个一起拍吗?这样就是一家三口合影了吧?什么一家三口,到底在想什么!!!




“乐基,这样子的话,谁来拿相机呀?”这次没有带三脚架出门,因为明天下午就要回去了,就没带过多的设备。




“啊!有了!妈妈你看!”我顺着儿子的喊声看过去,好几个拿着照相机的人往我们这边走来。




。。。




小孩子过去不知道说了什么,那边有一个人朝我们看了过来,然后看过来的那个人对他们点点头。




接着乐基就很高兴的说:“妈妈,快,这个哥哥答应帮我们拍照了。”蹦蹦跳跳的回到我们身边。




Tom只是很宠溺地摸摸孩子的头,然后向我靠近,儿子一只手牵着他一只手牵着我,我们微微向儿子靠拢,孩子突然把我们的手叠在一起,手背上传来的温度令我脸颊微微泛红,像是水蜜桃刚刚成熟时,引人垂涎。轻微挣扎一下,手却被牢牢抓紧,不解地看向他,他的视线轻柔地落在我们交叠的地方,儿子两只手牢牢地包裹着我们,耳边传来的笑声是那么的悦耳。




不再挣扎,把另一只手放在儿子的肩膀上,微微下蹲。旁边紧跟着一道黑影下来,接着就不见了。我扭头看向他,他也和我一样蹲下来靠近儿子了。




到了晚上,我在房间里看着手背,仿佛那温热的手掌还盖在我的手上一样。耳边突然传来儿子的喊声:“妈妈,你好了吗?我们要去泡温泉了!”穿好浴袍跟着他出去和Tom会和。




男人穿着浴袍出来,不算太长的浴袍瞬间被他穿成的缩小版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笑出了声,什么嘛,明明浴袍跟我的是一样长的,所以说这个男人有多高?




“乐基,开心吗?”男人温柔地看着儿子,大步地向我们走来,一、二、三。




“爸爸,我好开心啊,走吧走吧,去泡温泉囖!”儿子顿时蹦起来,幸好男人手快抱住了他,儿子回头看向我,“妈妈,快来!”




这间酒店的温泉是仿古式温泉,其实一般是不允许男女混浴的,不知道男人想了什么办法,竟然绕开了男汤女汤,来到了一个比较静谧的地方,这里没什么人,不会打扰到他们。




这样子就不会有被认出的风险。




这男人总是那么的细心。




温度略高的泉水渐渐地把身体浸没,热气把毛孔蒸得都打开了,整个人都暖暖的,非常舒服。




因为已经进入秋天,晚上还是会有点冷飕飕的,泡得久了会有点晕晕的,起来坐到边上,翻出旁边的毛巾盖在肩膀上。




“乐基,快出来,歇一会再下去哈。”边说着边从旁边拿出一条毛巾等着儿子过来。




把毛巾盖在儿子的身上,我朝他看去,男人的脸颊像是被蒸熟的虾子,泛出一点点红晕,可爱极了。




“要不你也......”我话还没说完,他就走过来,接过我拿的毛巾,也盖在了肩膀上。在我的旁边坐了下来,儿子突然从我的腿上爬到他的腿上,怕他掉下去了,虚空地扶住他的后背,不小心碰到对方的手臂,滚烫的温度传来,火焰一般烫手,抬头看向他,他好像没发觉,悄悄地把手拿开了。




————夜色隆重




“阿嚏。”一股股风吹来,肩膀有点凉飕飕的,他把儿子抱在身前,过来看看我,“你还好吗?要不要下来一点?”




“嗯,好吧。”很自然的牵过我的手,往有台阶那边走去。两个人的手在水里紧密相连,泉水一波波冲击着,却冲不散。渐渐地身上暖和了,两人的手却一直牵在一起。




什么海誓山盟不重要,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就好。




By:浅柒芍



评论 ( 7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