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HP/我有个秘密④

阅读前须知:

#bg(前期走友情向发展后期才开始爱情向发展。)

#此文有混次元因素,谨慎观看。(涉及到的影视现在暂时不剧透,需注意:综英美)


#描写时:第一人称以及第三人称穿插。


#前期每个学院人物依照原著,后期会根据所添加的原创情节略有改动。尽量不显得突兀

#人物性格尽量贴合原著的前提下,会加上自己的见解。或许有点不一样。


#请各位注意避雷👊🏻


#入坑请注意,更新缓慢。



春将归去,与汝同车,低声细语。

——松尾芭蕉


我有个秘密,它藏在我的内心深处。




有时候,它如影随形。




有时候,我很恐惧它。




有时候,我非它不可。




上次被我弄晕的东西原来叫巨怪,好像最近的意外发生得频繁了一点。


幸好上次并没有因为私自去对付巨怪而扣除学院的分数,不然我肯定会成为众矢之的。


万圣节风波过去以后,好似平常看我不顺眼的人更多了,是因为我和格兰芬多的人待在一起多了吗?


但是也仅限于图书馆会面啊。


图书馆的平斯夫人平常是个很文静的人,待人处事很随和。可是如果有人在图书馆里大声喧哗,例如现在——“你们两个到底能不能认真点,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找那个人。”


糟糕,我感觉平斯夫人的目光已经锁定我们桌了,我稍微扯了扯赫敏的衣服,示意她冷静点。


赫敏深呼吸了几口,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继续埋头苦干。


我悄悄地写了一张纸条给她——你们在找什么人吗?或者我可以帮到你们。


赫敏看到纸条以后眉头皱的很紧,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最终她写下了这几个字“尼可·勒梅”


这个名字看起来有点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我看完以后朝她点了点头,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赫敏似乎对我更加放心。显然我们已经是过命的交情了。


——————圣诞节假期——————


圣诞节假期我打算回家,因为家里来信了,说是以前一起玩的领居最近到访,似乎是因为一些小事情。


真烦恼,那个只会说我是金鱼的哥哥,一点也不想看见他,虽然他现在可能已经16岁了。


他应该是比我还要着急想知道我手腕里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了。


他家的大哥哥好像去年进入了相关的地方工作了,不过他为什么会过来呢?还指明要找我回去一趟。


百思不得其解,终于迎来了霍格沃兹特快,我和赫敏一同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赫敏,假期后见。”站在车站外,已经能看见父母在那边了。身边好像还有一个男生,那标志性卷毛,我大致知道他是谁了。


“再见,安。假期后见吧。或许,我们可以找一天约会。”赫敏和我拥抱了一下,就推着行李走到父母身边,朝我挥挥手离开了。


“Dad,Mom,好久不见。”虽然有点疏远,但是也不会无话可说。


“安安,这是以前隔壁家的夏洛克哥哥。”妈妈热心地向我介绍着那个可恶的家伙,那个只会喊我小金鱼的坏家伙,要不是他,我这次圣诞节可不会回来。


“安安,好久不见。”男孩脸上淡淡的笑容,你不认真去观察完全看不出来,因为声线平淡地完全听不出喜悦。


“夏洛克,好久不见。”我推着行李走到爸爸的车旁,自己把行李箱放进车尾箱,自动自觉地坐到后排去了。他们三人还未反应过来,我只好敲了敲车窗,“爸爸、妈妈、夏洛克,我们赶紧回去吧。”


总觉得有人在监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虽然这种感觉不是很强烈,但是时断时续,像是某种魔法力量依附在我身上。



未完待续


by:浅柒芍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