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论/嫖/男神的N种方法

#标题看看就行了,别当真


🔺小蜘蛛X你🔺

#祝大家有个好梦✨



#今晚先更一篇吧👇🏻


最近我在忙着给好朋友想办法,如何轻易推倒小男友。 


鉴于自己也是个毫无经验的人,我决定要寻找一下网友的帮忙。


「Facebook」

<男神的迷妹>:论如何推倒不开窍的男朋友?

<超英的后花园>回复:要不给他下点药?

<我男人是钢铁侠>回复<超英的后花园>:oh,这绝对不是什么好方法。。。

<不重要的路人甲>回复:或许可以给他来点小提示,例如约他看小电影什么的🙈

<斯塔克式摇滚校园>回复:直接上啊,别怂。话说迷妹什么有了男朋友的?

。。。


越往后翻越觉得不靠谱,现在的网友都那么不靠谱吗。算了我还是想想有什么办法吧。


虽然自己没有男朋友,但是呢还是有喜欢的人的。想起他嘴角就不自觉得上扬。


dududu~“温特,怎么样,有想到什么好方法吗?”电话那边的人激动的问着,我们的丽兹大美女现在肯定很兴奋。


“丽兹,我觉得这种事情应该顺其自然。”我看了一眼脸书下的评论,现在的人都玩得这么嗨的吗?


“oh,不!温特,我和他已经在一起两个月了,两个月!他居然还是没有行动,我怕他...”显然对方激动地不知道扫到了什么东西,发出“吭噔”一声,“快点,温特帮我想想办法。”


unnn,这是在为难我吗?要让一个毫无恋爱经验的小白给你出谋划策,亏你想得出来。我再仔细浏览了一下,看到了一个不错的推荐。


“根据某某心理学家指出:营造出一个昏暗的环境,播放一点轻松的古典音乐,配以红酒,会让人放下心防,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率。”


“真的吗,真的吗?我今晚就去他家给他准备。”丽兹兴奋地挂掉了电话。


“说风就是雨的家伙。”我暗自抚额,放下手机准备去回复下我的网友们。


<男神的迷妹>:ok,fine。其实我是帮我朋友想办法,谢谢各位的出谋划策啦。


发完贴立马就溜了,坐在阳台上抬头看天周末的下午真的好惬意啊。咻,好像有什么在我眼前飞过,大概是我眼花了吧。


翌日


“oh,温特,你绝对想不到会是多么棒。”此时丽兹满脸陶醉的样子,丝毫不畏惧隔壁桌探究的目光,我尴尬的点了点头,扯下她的衣角,“丽兹,注意形象。”小声的在她耳边说。


丽兹仿佛回魂一般,正了正脸色,故作神秘的对我说:“嘿,你和你的小男神怎么样了?”她那贱贱的模样此时毫无女神形象,八卦的女神,对,实在八卦。


我脸红红的移开话题:“你昨天有回家吗?”


“我很抱歉的告诉你,不要企图转移话题,补充一句,我昨天没回家,满意了?”她得意地样子让我有种想打人的冲动。


温特,你要稳住,千万不要被他刺激到,你不怕他男朋友没关系,你还怕她的报复呢。


“没有啊,我只是好奇嘛。。。”嘛,好吧,一点儿进展也没有。


鉴于男神的习惯性迟到早退,行踪飘忽不定,根本找不人培养感情。唯一的交集就是物理学习小组了。


“丽兹,我已经好久没见过他了...”我心不在焉的搅动着手里的可可,神出鬼没的彼得·帕克,虽然还没有明显存在的情敌,但是我知道彼得那么优秀肯定有很多小女生喜欢他。


虽然自己胸是胸,屁股是屁股,该大的不会小,唉,奈何自己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苦恼的看着街景,嘴唇不满的撅起,连一个扑倒的……追求的机会也不给我。


丽兹贼兮兮的声音传来,“不如这样吧,我差不多就快到生日啦,可以借我的生日派对的名义帮你约到他了。”如果你不是笑得那么贱的话,我还是相信你是好意的。我点头答应,总感觉把自己卖了。


<生日派对>


我早早就出现在派对上,现在屋里的装潢都是我和丽兹还有她男朋友一起装饰的,丽兹爸妈为了让我们这些小年轻好好玩,他们两个出去过二人世界去了。


周围是一片欢声笑语,只有我望着门口,闷闷不乐。


脸上的妆容也快要撑不住我的低气压时,终于盼到了彼得的到来,顺带的还有他的好朋友内德。


oh,汤普森又在找他们的麻烦了,我走近一听,什么?彼得认识蜘蛛侠,蜘蛛侠好像是最近挺火的一个超级英雄,不过还是没有我的男神厉害。


小心翼翼的藏好眼里的爱慕,假装随意的过去打招呼,顺便制止汤普森的欺凌,“hi,彼得,内德。”从容的拿起身边的酒递给他们两个。


他们似乎有点为难,“没事的只是果酒,度数不高。”


“Thanks,温特。”内德拿过我手里的酒杯,递了一杯给彼得。


我点头向他们致意,就溜回了丽兹身边。“丽兹,救我!!!”我紧紧抓住她的肩膀,眼神望向彼得,“笨,你怎么不约他去跳舞,过来找我干嘛?”


oh,该死的女王范。见男神怂,就是我,坚持不了几分钟,就逃回来了。


丽兹在男友身边细语几句,就牵着我往彼得那边走。


我家丽兹女王真的太霸道了,如果我不是喜欢彼得,肯定还轮不到哈利。


还在胡思乱想的我已经走到了彼得面前,有点局促的我,和落落大方的丽兹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我听到丽兹说:“彼得,帮我照顾一下温特好吗?我要...”她回头看了一眼男朋友哈利。


有点错愕的彼得回过神来,“ok,你...你去吧。”我们对望了一眼,又迅速低下头。


“要不我们出去走走?”清脆的声音从头上传来,不用看也知道他现在肯定很迷人。“好。”


肩并肩的走在花园里,然后假装不经意的蹭到对方的手,又或者假装不小心扭到脚了,倒在他怀里,不行不行,这样占别人便宜不是很好。


逛了一会的我,现在的心情如下:

万恶的资本主义,丽兹家的一个花园都要比我家大了。


某个角落里还有恩爱的小情侣,能不能体谅一下我这个单身狗。还是一个男神在身边却无法下手的单身狗。


偷瞄了一眼彼得,他长得真的很可口啊,唉,怎么才可以亲到他呢?而且不能吓到他,真苦恼。


“彼得,你有喜欢的人嘛?”我假装很八卦的问他,眼睛一闪一闪的直勾勾的盯着他。


他蜜糖色的眼眸里多了一抹温柔,嘴角带笑,“有啊,她长得可好看了,学习又好,虽然平时挺内向的。”散发出炙热的光芒。


越听脸越红,这说的是我吗?我看了眼他的神色,仿佛刚刚是我的错觉。


“彼得,你为什么不表白呢?”

“等她准备好了我就表白。”

“噢。”


打听不到是谁的我,心情有点郁闷,喝了点小酒的我此时已经有点迷迷糊糊的了,便不再说话。低头刷起脸书来。


彼得站在我的身旁,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突然问我“那你呢?”

“我?”

“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我喜欢的人,虽然平时不爱说话,还容易被人欺负,但我知道他很善良,乐于助人,学习很好,就是爱逃课。长得可帅了。”emmm,我是不是说了什么?妈呀,顾着玩手机忘记在和本尊说话了。


机械化的我抬起头来,看到彼得激动的神色,有点想找个地方让自己躲躲。


抓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不着痕迹的后退半步,掉头想逃跑,却被人抓住了手。


“温特。。。你。。。”彼得的手温暖而有力,手腕被抓住的我根本无法逃脱,他顺势一带把我抱到怀里。


突然的失重让我有点心惊,立马抱住了彼得的腰,单手抱腰什么的,真的好羞耻哦。


“嗯?”眼睛瞟向其他地方,却被他掰正脑袋,“你……是不是喜欢我?”他的眼里多了几分着急。

“嗯,算是吧。”爱,不是喜欢吧。

“我不管,那就是喜欢了。”彼得不容拒绝的语气传来。我讶异的看着他,他放下了我的手,把我抱的更紧了。

“彼得,这是丽兹家。”言下之意,你可不可以收敛一点。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我说什么,他牵起我的手就往门口走去,“你给丽兹发个消息,我送你回家。”


这是什么情况?他送我回家,嘻嘻,做梦都要笑醒了。


我看着被牵着的手,这一刻我感觉有点不真实,我一定是醉了。一定是。

——

“嘿,现在是怎么回事?”走在大街上的我,比刚刚清醒多了。


彼得狡猾极了, 他紧紧抓住我的手,凑近我的耳朵“你刚刚把自己给卖了……卖给了我。”

what?不可能,我不相信。emmmm,好吧,的确有可能。

“现在我送你回家。”

“oh,sorry,彼得,我忘记带钥匙了。。。”我低着头仿佛做错事的小朋友。

“要不去我家住一晚?”彼得紧了紧我的手,示意我不用担心。

“好。”耶嘿,可以去彼得家咯。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彼得的房间会是双层床。。。


<男神的迷妹>:oh,和男神一个房间,可是该如何攻破双层床的限制。

<吃瓜群众>回复:啊哈哈哈,迷妹太惨了。dbq我不是故意的。

<不重要的网友>回复:你趁他睡着的时候偷偷溜到他的床上。🙈


这是什么馊主意,我要矜持,矜持,虽然我是很想抱着他一起睡啦,肖想了很久,但是,今天是。。在一起?我们在一起了吗?


彼得已经熄灯一会了,我还是忍不住想问:“彼得,我们是在一起了吗?”

“嗯。”

“那为什么,我们不一起睡?”

“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是我太直白了吗?过了一会传来声音“温特,你希望一起睡吗?”

“嗯。”虽然在黑夜里,是不会被发现我脸红的事情,但还是好害羞哦。


半响,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突然感觉到旁边一沉,被掀开杯子的一瞬间,冷空气溜进来了,我一个哆嗦。

“冷。。。”你快来抱我呀,快点,快点,我在给你机会。

“要我开大一点暖气吗?”此刻的彼得觉得手脚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好。


这个笨蛋,比哈利还笨。现在有点羡慕丽兹了。怎么办。


我没有说话,只是转个身抱着了隔壁的人,真暖和。毛茸茸的脑袋去蹭对方的胸口。对方明显僵了一下。趁他不注意快速度亲了他一下。


“晚安。”我的害羞男神。

“晚安。”我的淘气包。


评论 ( 3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