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荷兰X你★
















🎐清醒梦境·TE🎐

















 | 我的男孩 |













——他是个无论对谁都很热情的人。















今天,是拍摄在威尼斯拍摄的第一天,我们去了坐游船。我只是一个小跟班。但是我却可以看到一整天的赫兰德。















我是这次负责拍摄的助理,摄影师助理,我已经看到桥对面的粉丝们了。每个人都脸上都超兴奋,我想我去探班的话,也会是这样的吧。















蜘蛛侠2需要制作一个记录跟拍,到时候可能会作为一个彩蛋或者福利。















这一项任务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落到我的头上。















如果不是这个意外,我应该是在对面的粉丝群里了。















不过也好,这次的旅游,有公司报销了。















公司的同事其实都不知道我追星,因为我的动态从来没发过相关信息。现在想来估计公司的领导就是知道我的业务水平还行,不容易被影响吧。















只不过这次旅游变成出差了,我想下班以后也可以去拍些风景照的。















我们小叽居不负众望,单单一件蓝格子外套都能穿出千万种风格来,朝着镜头望去,他此刻正走在大街上,笑容满面,和摄影师大哥一起开心的聊着什么,身边的几个人都笑成了一堆。















手比脑子反应快,“咔嚓”笑容定格。















-这个笑容是我要守护的-















想到这里自己也不禁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来。















他们终于上了游船,我站在岸边调整参数,这时,副导演过来通知我,帮忙当一下群众演员。















没想我还能当一下Peter的同班同学。虽然很有可能是个背景板。















我也没多说什么,点点头就跟他一起过去了。















他们坐了好几排,我看了一下船尾往那儿走去。















这时赫兰德突然抬起头来,看向了自己,周围的人,自拍的自拍,聊天的聊天,玩手机的玩手机。我突然感觉仿佛这世界上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我莞尔一笑,对他点点头,掩饰性的走向了船尾。脖子上依旧挂着摄像机。只有轻轻发抖的双手出卖了我此刻的心情。















我作为突然加入的「背景板」,不知道在播出时,各位观众会不会发现。我看着岸边依旧很激动的各位粉丝,我猜,她们一定是很喜欢他才会这样不管多远,多累都要在这陪伴着他吧。















导演示意大家可以开工了。















场景助理们开始清场,各部门已经就位。















我不停的催眠自己,我只要当自己真的在旅游就好了,我那少的可怜的表演天分总算没白费。















一条过了,真开心。















看着几个主演开心的打闹在一块儿,拿出口袋里的微型三角支架,把摄影机放在上面,拍了一点素材。游船就已经驶回码头了。















威尼斯是名副其实的水城,我在心里估算着今天下班以后还可以过来这里转一圈,拍几张风景图。















我的屏保是一张正反两面图,只要把手机倒过来,你就会发现,那是赫兰德的卡通肖像。















暂时还没人发现这个秘密。真好。















今天的拍摄任务已经结束,导演宣布可以下班了。我拿起相机和摄影师说了几句,正准备溜走,就受到了邀约。















是纳德,不对,是雅各布。















“嘿,Sunny,要一起去游船吗?”他扭头看向旁边的人,是彼得和Z.















“好。”边走边换上一颗新的电池。















天色尚早,还没到黄昏时候,游船应该可以游玩很久,即使他们需要赶回去酒店,也没关系,我还可以自己再呆一会再回去。















离他们越来越近了,“嘿,Tom,Z.”说完朝他们扬起手上的摄像机,“不介意我一直拍照吧。”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no.Welcome.”他还真是热情。















租了一辆比较小的游船,他们三个都进入到船舱里,我一个人独自站在甲板上,风吹过了我的长裙,微微扬起,我伸手抚平。















发丝被吹乱,我也无暇顾及了,一幕幕的场景出现,我就迫不及待想拿起摄像机,一一记录下来。















这会儿粉丝们基本都走光了,还有几个顽强的坚守到最后,估计那几个是真的过来旅游偶遇到的。















拍了好几张照片以后,我就坐了下来,突然头顶一片阴霾,抬头看到。一个精致的下颚线在我头顶,好奇的目光盯着我的摄像机,我微笑着往旁边摞了摞,拍拍旁边的地方示意他坐下。















把相机放到他手里,然后托着下巴看他。















男孩生动的表情毫无疑问取悦了我,他像是发现宝藏一般,把摄像机递给我,“Sunny,你看。”他指着一张有他的照片,原来刚好帮他和桥上的粉丝合照了。















“此处应该要笔芯。”算了,现在是同事关系,我还hold得住。















“笔芯?”他迷糊的样子,我真的很想蓐他的毛(头发)。















忍住,忍住,差点就把手放到他的头发上了。自己假装看天的样子,把手绕了回来。















“嘻嘻,就是比心啦,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害羞的看了他一眼,随后直视前方。















轻轻的说出一句中文:“我很想你。”















“What?What do you say something?”















“No,nothing.”















低下头的我,嘴角挂着一丝甜蜜的微笑。















“in the year of our lord 1239








公元1239年








there once lived a girl of the royal line








有一位有着王室血统的女孩……”【《Sleepyhead》是Galen Crew原唱的一首歌曲。选自他的专辑《Acoustic Daydreams》】















手机突然响了,我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显示屏,接通了电话。歉意的看了一眼赫兰德,“彤彤,咋的啦,我在国外呢?”















……















“你也不嫌话费贵。”我毫不犹豫的打击这个暴发户。















“对对对,你有钱你是大爷。”








……















“行了,会记得帮你带回去的。”















“万恶的资本家。小女子就不跟你皮了,挂了啊。”彼得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















“我的好朋友,让我帮忙带东西呢。”指了指电话。















“你说中文可真好听。”没头没脑想一句话,不禁让我红了脸。















落日余晖,晚霞醉人。















“umm,你讲英文也很好听。”我说的可不是假话,至少这是在粉圈里公认的。















我伸手拿过他手里的摄像机,把他毫无防备的笑脸给记录下来。















太阳已经趋于地平线了,夜幕悄悄降临。















“嘿,你们赶紧回去吧,你们还没吃晚餐呢。”















他们似乎有点为难,“那你呢?”















我拍拍背包,“放心,饿不着我的。”















和他们告别了以后,一个人正式踏上了秘密旅途。






















一座城,一个人。















这个城市的砖砖瓦瓦,仿佛都在向我诉说,它是如何思恋远方的人。















今天本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好久了。















但是自己没有说出口。















因为,喜欢他,是我一个人的事,不是吗?















还是放在心里默默喜欢就好。















 | 我的男孩 | 无论何时,都那么为人着想。















我喜欢你,但我不想让你知道。















你就是我无疾而终的暗恋,多年以后回想起来,依旧丝丝甜蜜入心。















By:浅柒芍





























































































评论 ( 7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