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荷兰X你★

 






<前文链接>








http://qianqishaogongzi.lofter.com/post/1f14e186_12af1561f
































🎐清醒梦境·续集🎐








| 我的男孩 |








——他调皮又可爱。








夜已深,已经进入秋季的威尼斯夜晚有点微凉,我加快脚步走回酒店。












累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泡了个澡,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刷微博。








果不其然,今天的粉丝们都在嗷着呢。








然后又想起了什么,换了一个账号登陆。








「20180929 威尼斯」












不可否认的是:他比太阳还要耀眼。




『配图』









画面上的人迎着夕阳,斜靠在甲板上,有一股慵懒而又恬静的感觉。














作为资深的剪影发烧友,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这一幕的。





这是我的工作号,当然了我还有一个追星小号,知道的人没几个。即使她们知道,也不知道我的账号昵称是什么。












这次更新,我没有发布更多的相关信息,也没有任何明确指向。不过如果有他的粉丝,应该会认得出来吧。












而且还有关键字威尼斯三个字。





扔下一个重磅炸弹后,立马消失不见了。返回小号里,继续看饭圈姐妹们嗷嗷叫了。











然后过了没多久,看到圈里开始转自己的图了,粉丝们还一个劲的在猜,我是那些路透图里的谁。














真可爱。








【不早了,该睡了。】








一夜无梦








AM 6:00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感到不适的我用手挡住,然后挣扎了一下,就从床上爬起来。








简单的洗簌一番后,给自己化了一个淡妆。












离开工还有好久,叫了客房服务,就去餐厅吃早餐。












出门的时候遇到了赫兰德。








“早。”大早上的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说不开心就假了。嘴角的笑意已经把我出卖了。








“早,Sunny。”高高扬起他的手,他看到我似乎有点兴奋?








我心想: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昨天的照片。












“要一起去餐厅吗?”




“好呀。”












两个肩并肩的走进餐厅,餐厅是自助餐的模式,我们选好了食物,就坐到了一张方桌上。












陆陆续续的工作人员也都到餐厅吃早餐了,过了一会,雅各布他们出现了。












“今天的行程,你知道么?”赫兰德好奇的问我,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十足一个好奇宝宝,压下心底想蹂躏他的想法。








朱唇轻启“不知道。”知道也不能告诉你呀,剧透小能手。








我淡定的瞄了一眼,喝完最后一口牛奶,跟着大部队率先出门了。








今天的人没有昨天的多,估计要晚一点才会出现吧。












赫兰德有种大佬出巡的赶脚,他走到广场时,那里有一群白鸽,他伸开双臂摆出一个(全世界都是我的)的姿势,边走边傲娇的看着我们,我已经看到不远处的摄像头蠢蠢欲动了,肯定很中二吧。








他们几个有说有笑的互相打闹着,步伐惊扰了可爱的鸽子,刚刚前一秒还王之蔑视的感觉,下一秒他的应急系统就发生反应。








不过,比他反应还要迅速一步的是我,那一刻,我毫不犹豫的把他护在身后,如果我那时候能用一点点的时间思考一下,就会知道,鸽子最多会扑腾一下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但是我就是不想让他受到一丁点惊吓。








有那么几秒钟,附近的人呼吸声都急速变小,我硬着头皮解释说“Tom的脸今天可不能受到一丁点伤害呀,对吧。。。”然后我把眼神传递给他,他在愣了一下以后,迅速反应过来。












然后我又默默回到自己的岗位,仿佛刚刚的事情从没发生过。








只有我的镜头知道,有90%的素材都是赫兰德。












抽空拍了一下摄制组的工作,东拍拍西拍拍,很快电池就没电了,拿出一个新电池换上。








这时赫兰德走到我旁边,给我递来一瓶水。“刚才,谢谢。”








“不客气,即使是雅各布我也会这样的。”言下之意,你不要瞎想了。








他似乎欲言又止,最终懊恼的抓抓头发,回到人群中。












微卷的发尾,熟悉的大背头,人群中我一眼就能找到你,我的小叽居。
















By:浅柒芍





评论 ( 1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