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荷兰X你★


半现实向TE


 🎐  前文链接  🎐

清醒梦境 清醒梦境·续集


 | 我的男孩 | 


——他是一个又温柔又贴心的宝贝。


今天意大利威尼斯沦陷了。


四面八方赶来的各路粉丝全部都堵在路上,一众演员们只能被迫留在酒店里。


所以今天很幸运的,放假了。想起国内已经开始放国庆假期了。还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自己的工作也差不多到了收尾的阶段了。索性趁今天有空,出去买好小伙伴需要的东西吧。


我刚打开房门,就看到他正准备敲我的门,我侧身让开一点位置,笑了笑“进来吧。”


拿过桌子上的水杯,给他倒了杯水。


他似乎有点局促不安。他怎么了?


“你还好吗?”我的声音还是那样的波澜不惊。


“emmm,有点不太好,不对。。。唉,算了。”语无伦次的说辞,赫兰德紧紧的抓着杯子,深深的吸了口气。


我继续装作不在意想样子拿出手机在那儿玩耍。

打开微博,看到了她们再说昨天被鸽子袭击的事情。

不小心笑出了声。

我怎么又成为英雄了?还有,我看起来很man吗?她们反应那么大。

不过很多都是说,她们也会那么做的。


小孩还是忍不住好奇,悄悄的踱步到我身后,凑过来问我,“你在玩什么呀?”

oh!谢天谢地,他看不懂中文。

不然他看到我的昵称,不就什么都知道了。

“ummm,看。。看。。看我昨天英雄救‘美’啊。”

贼兮兮的看着他,扬扬手里手机,得逞的看着他,他应该不至于要看的吧。

谁知道自己一个交友不慎,竟被他抢了去。

他嘻嘻哈哈的敷衍我,不知道拿我手机干什么呢。

然后他又装模作样的回去了。

到了下一次见面的时候。

他明显比以前热情了。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冷不淡的态度。


-时间转换线-


直到后来有一次Harry过来告诉我,他哥哥找我有事。

当我踏入房间的时候,看到满地的鲜花。

有那么一刻,我以为我进错房间了。

出门对对房门号,没错啊。


“Tom,are you here?”除了房间里舒缓的音乐,没有其他声音。

打算扭头出去,突然所有的灯全部关闭了。

然后又有一丝亮光在身后传来。

是投影仪。

旁边站着的是他。


在黑暗中,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走到我身边,掰正我的头,转向白墙那边。映入眼帘的不是什么其他东西,全是我的小号里所有他的相关东西,被剪成了一个视频。他什么时候知道的,是了,那天,那天他抢走我的手机来着。

他靠我很近,我能感觉到他有条不素的呼吸声,双臂圈着我,抓在手里的手机飘然落下。

现在我们的姿势有点怪,是我单方面认为的有点奇怪。

我们最多是同事关系,再多一点,就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


难道说。。。不,我不敢想。。。玛丽苏小说也不敢这么写。


他的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轻轻叹息一下“我都不知道你喜欢我这么久了。。。”我有点别扭,实在是太近了。


“你能做我女朋友吗?”似乎鼓起巨大的勇气。

能不能分开一点点呢?

咦?

突然安静了?


“你说什么?”我迷茫的问他。

“ummm……”气氛一度很尴尬。

不着痕迹的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其实自己听到了,但是这是自己从来不敢奢望的。

这世界上,你喜欢的人恰好又喜欢你真的太难了。

“我。。。我考虑一下。”说完这句话,立马跑向自己的房间。

没等对方反应过来,我就率先溜走,以致于手机忘捡了。

拉不下脸的我,不敢去找他。自己一个待在房间里东想西想。

想想自己何德何能被他喜欢呢?想想自己的性格,是不能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因为害怕失去。那么不如不曾拥有。


【翌日】


赫兰德故作神秘的找到我“我发现了,你的秘密。”


“我。。”


“你看。”

他把我的手机倒转之后,摆到我面前。

是那张卡通肖像,照片的左侧方几个英文。


这人是孙悟空投胎?火眼金睛吗?这么隐秘也能看到?


由于近段时间的打闹,大家都已经很熟了,所以,我毫不犹豫的拿手肘捅了他一下。哼。

“嘿,那你答应了吗?”他高兴的问。

“不答应,你作为一个偶像,居然sj粉丝的个人生活,实在是太可耻了。我不答应。”说是这样说,其实眼角已经弯的不成样了。


“你再考虑考虑嘛?”他不服气。明明就很喜欢喜欢我。

“好,我再考虑考虑……不答应。”说完留给他一个酷酷的背影。


“叮~”赫兰德低头看了一眼信息,展现出比任何时候都要笑得灿烂的笑容。


By:浅柒芍

评论 ( 1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