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 あいみょん

当你离开以后…他们变成了……


占tag致歉


人物ooc致歉声明。




⚡️BE预警⚡️




内含『钢铁侠,蜘蛛侠,洛基,托尔,美队,巴基』








——钢铁侠






她就这样消失了。




带走了我的满片星光。




我甚至来不及告诉她,我爱她。




她从高楼落下的时候可曾有想过我。








——蜘蛛侠




从眼角滑落的不是泪水,




而是我想你时的心里动态。




倘若当初我能再快一点,




再快一点,




是不是结局就会有所不同。




是不是我这一辈子也不能成为她的超级英雄。








——洛基




在我眼前化成碎片的不是别人,




是你,是那个把我当成唯一的你。




我不想要什么地球,什么宇宙,




我只想你能回来。我想对你说。




那一句,从未说出口的话:我爱你。








——托尔




整个仙宫,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




像你这样敢无视王法敢痛扁我的人了




你还能再回来扁我一次吗?








——美队




尘封的记忆被打开,




所有的酸甜苦辣,




在这一刻被无限放大,




如果还能回到从前,




我只想和你安安静静的一起度过每一个下午。








——巴基






在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当初是你救的我。




明明是给我希望的人,怎么能忍心离我而去呢?




被留下的人才是最可怜的吧。










     『拯救了全世界却拯救不了你。』






By:浅柒芍















评论 ( 8 )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