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假期综合症

⚡️复联众:内含:铁罐美队雷神洛基巴基⚡️


🍂ooc预警🍂



赶作业的你 



Ver.铁罐 


“作业根本写不完…”你烦躁的咬着笔头,看着这些数学题,头都大了。随后,你把心思放在了地下室里的人那里去了,暗响喇叭:“Tony,能不能把你的贾维斯借给我呀?” 

某知名企业家在机械零件中抬起头风骚的向摄像头抛媚眼:“baby,我能把我自己也借给你。” 




Ver.美队 

“啊啊啊啊!为什么假期要有作业这样破坏人心的事情,简直不能饶恕。”你在书桌上埋头苦干,直到再也忍受不了,愤然起来吐槽。 

被刚好路过的某美国甜心听到了。装了两杯水,坐到你旁边的沙发上,看着你为了假期作业愁眉苦脸,沉思一会:“baby,要不你和我去跑个步清醒一下再回来继续写?” 




Ver.锤哥 

“我在想,我到底是不是选错专业了….” 

“.…”被考古系的作业烦的焦头烂额的你,此刻正捧着杯面坐在电脑旁搜寻资料。 

“吾爱,你很烦恼?”某肌肉过于发达的男人,不对男神,同样捧着杯面坐在你旁边。 

“emmmm,有点吧,资料太多整理不过来了。”边吃泡面,边滑动着鼠标,屏幕上资料种类繁多,你还在苦恼写哪一个。 

“要不..我带你去阿斯加德避避?”他刚说完,就受到了我的一记白眼。 

神的脑回路是不是和我们的不一样?? 





Ver.邪神 

正在疯狂补作业的你,看到不远处悠闲自得在逗猫的某邪神,气不打一处来。 

“洛基,把喵喵给我抱来。” 

“你补完作业了?”洛基高冷的脸上露出一丝不可思议的表情,他打赌,你绝对还没写完。 

“有谁规定没写完作业不可以逗猫的?”你把最后的收尾工作做完,走过去一把抢走男人怀中的猫。 

“既然,你作业做完了。那就不要逗猫了,要不考虑一下逗我吧…”说完最后一个字,你感觉自己的脸在一点一点的崩坏。 



Ver.吧唧 

“亲爱的巴恩斯我有个问题想采访一下你?”你从题海中抬起头来问了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 

坐在你对面的吧唧思考了一下,“嗯,你问吧。” 

“当你完成不了任务的时候,你怎么办?” 

“不存在这种情况。” 

“给你一次重新回答的机会。” 

“.…..” 

你深呼吸一口,稳定自己的情绪,继续开口。“那我换个问题,我完成不了任务的时候,你打算怎么办?” 

“…你需要我帮忙?” 

“...你..说..呢..” 



评论 ( 8 )
热度 ( 2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