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清醒梦境(番外)


#前文戳目录


 

| 明人不说暗话,我的镜头只想拍你 | 


——男人有时候像一只过分狂躁的猫咪



醉酒


“Tom,醒醒。”不停的拍他,他还是一点儿反应也没有,估计已经醉的不成样了。


助理在一旁不好意思的看着我,我安抚的看向他,“没事,我带他回去吧,你也累了,赶紧回去休息吧。”


扛起他就往车上走去,“darling……love you……”到底喝了多少酒?小孩真是的。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把他运回家里,一身酒味,我是帮他洗澡呢?还是把他扔到客房好呢?


不过他这样子睡觉,明早起来肯定浑身不舒服了。


认命的把他扶到浴室里,他已经醉的不知东南西北了,嘴里还在嘟囔着,两个人面对面的抱着,我腾出一只手,逐一解开他的领结、扣子然后费力的脱下他的衬衣。


喝了酒的缘故,整个人都在散发着热气,因为夜已深,害怕他着凉,伸手打开暖光灯。


把他的头搁在我的胳膊上,把他的双手绕在我的脖子上,防止他滑倒, 伸手下去解开他的西装裤。一只手圈着他的腰,另一只手脱下他的裤子。


把他扶到浴缸附近,打开花洒,试了试水温,把浴缸冲了冲,才把他放进浴缸里。


洗澡,可以不脱内/裤吗?答案是:当然不行。


温热的水撒在肌肤上,透出点点粉色,那是他的此时的肤色,水装满了整个浴缸,我才开始帮他脱掉最后一件贴身衣物。


抹上沐浴露,滑嫩的手感,让我有点恍惚,这真的不是婴儿的肌肤吗。


而且现在他的样子好乖巧,就像在一个初生婴儿刚睡着般不吵不闹,有时候还会发出舒服的哼哼声。


突然有点想给他拍个视频了。不知道他看到会怎么想。


还是赶紧把他清洗干净,让他好好睡个觉吧。


帮他洗完澡以后,拿出浴室里衣橱的浴巾帮他擦干,然后帮他套上了睡袍,扶着他回到了房间。


帮他吹干了湿润的发脚,把他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就从衣柜里拿出换洗衣服,去洗澡了。


匆匆的洗了个澡,就砖回床了。


躺在他的身边,感受到他散发的热气,侧过身看着他,手指从他的发丝经过额头来到眉毛上,心里不禁感叹,真好看,抑制不住的心情,附身亲了一口他的眼睛。


幸好他是闭着眼睛的,不然我一定会溺亡在他温柔似水的眼神里。


“晚安,My lover.”

评论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