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赎罪·荷兰X你(和好篇)

人设:痞子荷X警探你


🍂正文BE预警🍂


前文



⚡️番外短小预警⚡️


看过的直接看这里👇🏻


·和好篇 

“我曾见过这天地间最美的样子。” 

                                                         ——汤姆·赫兰德 

距离X福利院不远处的村庄里,有一个大约30岁的女人,开了一间杂果铺子。 

长得特别漂亮,附近的大小伙子都尝试过追他,但无一例外被婉拒了。 

她的小房子,一层是一个商店,她自己住在二层,有一个不小的后院,种满了各种鲜花。最让她喜爱的是那些粉蔷薇。总爱夕阳下,晨光里静静的观赏着。 

她最近从镇上领来了一只小狗,是只德牧幼犬,小可爱真让人开心。天天带着它出去散步。 

直到有一天,一个男人出现了。 

标准的黑西装白衬衫黑裤子金手表,妥妥的成功人士模板。 

就这样出现在她的门前。 

有多久没见他了,你这样想着。你以为你们再也不会见面了。 

“嘿。。”打破了略微尴尬的气氛,手里还牵着多尼,小德牧乖乖的坐在凯西旁边,警惕的看着那个男人。 

“呃。。嗨!你…你还好吗?。。我是说你最近过得怎么样?”赫兰德有点语无伦次了。 

“我觉得好的不能再好了。”你看着他和小时候别无二致的表情,差点就忍不住要去逗他了。“要进来,坐坐吗?” 

说完,就牵着多尼进门了。身后的脚步声跟随着我走进房子。 

绕过凉果店,来到内堂,客厅算不上很大,但是只有一个人住也足够了。 

“喝什么?” 

“oh,水就好了。” 

你点点头,解开多尼的绳子就去了厨房。 

你刚放下杯子,猝不及防的被捉住了手,反射性的挣扎了一下,眉头邹起,盯着男人。 

“……”你眼睛瞄了瞄你们的手,他不甘示弱的盯回你,手上又紧了紧。你撇过头小声的说了句“幼稚” 

手上突然用力把你扯到他的眼前“为什么要跑?”四目相对,甚至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对方呼出的热气打在脸上痒痒的。你不适的把手扯回来,看到自己的手已经红了一圈。 

你愤恨的盯着他:“赫兰德!你把我手弄红了!是不是想打架!” 

“扑哧。哈哈哈哈哈”他盯着你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过了一会,他又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真的,以为我不敢打你吗?!你越想越气,直接抄起一旁的狗绳,准备绑住他。 

赫兰德像是早有准备的样子,轻松躲过你的攻击,你们对阵了一会,终于在体力上败下阵来。 

两个人躺倒在沙发上,各自看对方一眼,又笑了起来。 

“喂,不早了,你该回去了。”你起来戳戳他的肩膀,他翻了个身没有回答。 

“笨蛋。”赫兰德背过去小声的说,笑容已经藏不住了。 

“我不走了,我的房子被卖掉了。emmm,因为福利院要拆迁了。所以。。。我无家可归了。” 

……这是要赖上我了?!说好的老死不相往来呢?讨厌的阿汤!你揪起他的头发用力一拔。“哎哟,你又搞我。” 

你一个激灵马上跳起来,“略略略,你能把我怎么办。。。” 

两个人好像又回到那时候,玩得你追我赶不亦乐乎。 

阿斯看到应该会很开心的吧,会的吧。 

嗯,一定会的。 

By:浅柒芍 


评论 ( 2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