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并非命中注定.kiss2

cp:荷兰X你

半现实/不be


章节: 试阅篇 1 2 3  4  5  6


正文开始


从夏天待到秋天,学校已经开学了,而且自己的学业正在逐步进入正轨,虽然自己读的是考古系的专业,但是国内外仍有一点儿差异,按照实操方面来说,还是中国的资源更丰富一点。



研究生的方向选定了文物保护科学,以后可以到博物馆之类的地方工作,在外漂泊的儿女总会想要回到母亲温暖的怀抱,除了那件事确定了自己的思路,其实自己老早就在谋划回国钻研了。



我一边在努力融入科研小组,一边和荷兰还保持着通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为什么能在繁忙的拍摄中抽出时间与我聊天,我总是在上学途中或者吃早餐时接到他的视讯或者语音。



“嘿,Anne,今天怎么样?”他看起来像刚刚下班的样子,镜头一抖一抖,无法聚焦在他的脸上,从旁边的人手里接过一瓶矿泉水,“dundundun”的喝下去,看到这里我不禁偷笑起来,他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



“我想今天一定很棒,昨天同组的学员约了我晚上出去玩,so...今晚可能比较晚回家。”我一边戳着蛋糕,一边小心翼翼的偷窥他的小表情,果不其然在他的脸上出现了担忧的表情。



“oh,你知道你自己酒量不好的吧,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一群荷尔蒙爆棚的男性们!玩的开心。”荷兰有点意味不明 的说着,他的话在我的心里泛起一丝涟漪。他是在担心我吧,也对啦,朋友都是互相关心的。



咽下嘴里微微泛起的苦涩,“好啦,我知道啦,你什么时候回伦敦?”



“ummmm,下周就回去了,你还有什么想要的?我给你带回去。”像是想起我不在的事情,他的兴致又down下去了“反正我已经买好礼物了,一定会喜欢的。”




北京的夜晚是年轻人的天下,特别是三里屯。



这是学习的这一个月以来,组里的成员一起出来玩,在英国我也算得上是酒吧里的常客了,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告诉父母了,每次和朋友出去玩,她们总会把我带到新的酒吧里面,读大学时,我因为住宿不在家,还是方便很多。



不过我的酒量不怎么好。关于被发现酒量浅的这件事情,以后再说。



我的酒量可以说是一杯长岛冰茶就能放倒我的,不过这个放倒可不是使我失去动力的情况,而是使我变得兴奋起来,比往常更加外向活泼了。所以她们总会带我去喝酒。



看着眼前的杯子,我知道自己今晚躲不掉了。



【翌日清晨】



OMG,我昨天干了什么?看着疑似被我撂倒的某人,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除了脸上的红印一切如常。



看着房间里的酒瓶子,还有一堆的蛋糕盒子之类的东西,想起上次的后果,立马爬起来找手机“hi,Siri。”


“hi,Anne。”



打开手机的通话记录,还好还好,没有乱打电话,WeChat一切正常,Skyep一切正常。



直到最后打开了IG,oh my god.what the ....


By:浅柒芍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