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深夜唠叨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复联四】那篇,我是没有定好cp的,本打算写无cp的,可是我又打了#男神X你#的话题,而且到现在哈没有写到主角们有甜甜甜的时候。唉,三次元好忙,要疯了。


给各位读者们道个歉,自从毕业以后,没有以前的时间那么悠闲了,我保证我一定不会弃坑的。


1️⃣#英雄救“美”#还会更新的,不过不是现在,因为之前写的时候,把中世纪的欧洲的历史忘记了,有点出入那所以需要进行大调整。


2️⃣#并非命中注定#那一篇的结局已经想好了,不过还没时间码出来。(已完结)


3️⃣#复联四#现在主要是更这一篇,不过由于最近比较繁忙,被拖住了。


4️⃣#之前欠的定制文(点梗)#遇到了一点瓶颈,剧情正在架构中。(已发布)


5️⃣#抖森·乐基找爸爸#现在主要是更新这篇和复联四那一篇。(这篇拖了超级久了,辛苦你们了。)


6️⃣#流浪地球·刘启篇(不知道)#这个也拖了好久,最近重新观看了流浪地球,有了新启发,所以应该不会等太久了。


7️⃣其实,我的写文列表真的好多梗的,不过还没时间把它写出来,脑洞太快,笔墨跟不上了。


8️⃣剧透一下,之前有和一位写文的姐妹聊过,想写abo的文,我准备要动手了,我会尽快完结这几篇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