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夏洛克X你】无处不在的你

                   曾经有人说过, 

 

                       相遇是缘。 

 

              但我们似乎有缘无分。 

 

 

Ver:夏洛克 

 

他无法安分的大脑就像是我致命的枷锁,他每离危险接近一分,我都能感受到自己正在撕裂的灵魂。 


 

我是一缕幽魂,依附在他身上的一缕脆弱的幽魂。每天都是我陪着他过上过山车般的日子,惊险又刺激。 


 

他总是和危险擦肩而过,我只是陪着他度过的那个人,不,我现在已经不是人了。 


 

只有当他沉睡时,我魂体才能脱离肉身的禁锢,去寻找我那无法破解的秘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他迎来了第一位长久合租的舍友。 


 

约翰·H·华生,那是一名战地医生,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似乎有很多信息,汹涌澎湃的朝我奔涌而来。 


 

我猜,那一定不是我的记忆,也许只是我不小心和他的大脑无缝连接了。真庆幸,他并没有发觉我的存在,他是一个唯物主义者。 


 

直到他们接到了合作的第一个案子,我发现的线索,总是比他们想的快。 


 

他们住在一起以后,屡破大案,霎时间名声鹊起,越来越多的求助者慕名前来,直到某一天我看到了一个和我有着相似面孔的人,我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逐渐涣散,自己正在脱离夏洛克的身体。慢慢的融合在年轻女人的身上。 


 

她到底是谁?居然可以融合自己的灵魂。 


 

当我融合在她身上的时候,奇迹一般的,和她脑海里的信息完全接通了。 


 

知道了太多太多,这该让我怎么割舍? 


 

原来我见到他的第一眼,也是我见到他的最后一眼。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