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蜘蛛侠X你】灰姑娘

#AU:灰姑娘

#人物ooc致歉

Polaris的点梗

#感觉写崩了


大家好,我叫辛德瑞拉,人人都称呼我为灰姑凉。

而我有位父亲,在我母亲去世后另娶了一位夫人:崔梅恩夫人。随之而来的是两位麻烦姐姐:安泰西亚和崔西里亚。

为什么说是麻烦呢,因为她们三个总是趁我父亲不在的时候欺负我。

例如让我打扫卫生,清理橱窗,洗衣做饭。

还让我住在小阁楼里,我的房间已经被她们堆满了衣服鞋子包包了。

而我也只能默默承受,因为我没有办法和她们对抗。

我有一个好朋友,有且仅有的一位。它还是一只可爱的小蜘蛛。

在强压迫的环境下,总会使人爆发出洪荒之力。

例如,和蜘蛛交朋友。

它似乎懂得与人交流。它总是用它那尖细的肢在灰尘里写出一个个字母。

它告诉我它是公的,它在这个小阁楼里已经很久了,平时只能捕捉一些小昆虫,现在有我的陪伴,它能吃的更好了。

我看着它一天天的长大,现在已经有巴掌那么大了,我好奇的问他,你还会边的更大吗?

换来的是一阵悠长的沉默。

我想自己应该是说错话了。

直到某一天,父亲突然回来了,他发现了我被虐待的事情,觉得非常伤心,立马吩咐佣人给我收拾了一个干净的房间,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把彼得带在身上,因为我怕其他人发现他以后,会被误伤了。

毕竟,任何人看到无法确定自己能否掌控的东西总是想毁灭不是吗?

例如我的继母和两个姐姐。

好日子没过多久,我父亲再次出门做生意。

而我这次的处境比上次更凄惨了。

我连小阁楼也没有了,直接住在柴房里。

在柴房的日子里可不好过,幸好有彼得的相伴,不然,我应该会崩溃大哭吧。

彼得知道我不开心,它想尽了办法让我开心,所以看起来真的很滑稽。

搞怪的舞姿让我忍俊不禁,如果他是个男生的话,就好了。

oh,我这是什么思想,该死的,辛德瑞拉,你发疯了,你居然把注意打到彼得身上。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

只有有一天,国王张贴告示(传说中的牛皮廯)昭告天下,想要为本国的王子选妃,欢迎所有年龄在18-22岁的适龄姑娘穿配晚礼服进场。

我是在崔西里亚口里得知的,因为她在奴役我帮她干活的时候一时激动说漏嘴了。

显然我也是适龄女子,而且我也很想看看她们口中的王子,我也想去舞会跳舞。

显然,这一切她们都不会让我如愿的。

晚会当天,她们简直就是给了我超负荷的工作量,我发誓,我做到明天也不一定做的完。

当她们离开了的以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小仙女,她说可以帮我解决现在的难题,我很感动的就收她的帮助,在我踏上蓝瓜车前她对我说了一句话:“一定要在12点前回来,不然魔法会失效的。”

去到舞会以后,我成功的看到了王子的样貌,那时候我在想,如果他是彼得就好了。我没有理会继母和两个姐姐快要惊掉下巴的表情,和王子跳完了一曲又一曲。王子为什么不找其他人跳呢?

灰姑娘的魔法总会失效,所以她在魔法失效前奔上了蓝瓜车。

回到家以后,魔法果然失效了,我又变回了那个脏兮兮的灰姑娘。

眼看着彼得越来越大,我已经快要藏不住它了。就在干完活的某一天,我发现家里来了一推人,他们全都拿着火把,心下一惊,立刻冲到中心,彼得被他们抓住了,我愤恨的看向她们,她们得意的挑衅我,我就知道是她们,我拼了命的往里冲,终于被我冲出重围,挡在彼得前面。

声嘶力竭的大喊“你们凭什么,凭什么要抓住它!!!”

“快,抓住这个姑娘。”不知道是哪个教会的人,吩咐手下的人。

我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把刀,幸好我早有准备,今天我一定要带走彼得。

一个看起来像是领头的人物,他吩咐了几句,他的属下立刻就说:把她们全部烧死,都是怪物。

我扔下了刀,冲到已经有一个人这么高的彼得那里挡在他的前面,原本的火把并没有出现在自己眼前,背后却发出万丈的光芒,我看到墙上的影子从一只蜘蛛变成的了一个人的形状,我们和其他人形成了一个自然的隔膜,看起来像是某一种阵法。

我呆呆的转身看着眼前的人,他。。。不是王子吗?不对,我见过王子,那时候彼得可是在柴房里呢。。。这是。。。

“辛德瑞拉。。。”彼得话还没说完,小仙女又出现了。

“oh,亲爱的彼得王子,恭喜你完成了考验。现在你可以恢复自由身了。”小仙女颇为满意的说到,我看到她偷偷给我比了个心。

这都什么跟什么玩意儿?

仙女一挥仙杖,所有火把都被熄灭,哼等一下全部落地。

众人都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直到国王的到来。(估计是小仙女干的好事)

“我的儿。”国王在得知事情的真相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父王。”彼得单膝下跪,右手放在左胸上,低头说着。然后,他起来牵起我的手,骄傲的对他父亲说“我想我的王妃已经找到了。”

啊啊啊啊啊!被王子表白,表面很冷静,内里很激动啊。

没想到啊,没想到,彼得居然真的是王子。我必须坦白,那天我的确有因为王子的样貌花痴了一会儿就一会儿,后来我还是想起了彼得,我那只可爱的小蜘蛛。

翌日

王子大婚,全国欢庆。

辛德瑞拉成为了最好看的新娘。

当王子醉醺醺的回到婚房时,我已经为他准备好洗脸的水了。

虽然王子是被施了魔法才会变成小蜘蛛的,但是我还是好萌好喜欢他的小蜘蛛形象。

想着想着,亲了一下彼得由于微醺而略红的脸,越看越喜欢,还来不及多想,就被人抱到了床上,拉开的帷幔全部倾泻下来,室内的气氛在逐渐升温,渐渐被喘息声所掩盖。

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春宵一刻值千金。


By:浅柒芍








评论 ( 8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