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抖森X你】小乐基找爸爸①


图源:我在群里收的,如有知道图源请call我补上。


设定:

你有一个儿子,暂时父不详。(你肯定知道爸爸是谁的。)


本文更新不定时,跳坑需谨慎。



No.1


孩子今年五岁了,我只希望他以后能继续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好。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给他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给他买了新玩具。


但是,我今天去幼儿园去接他回来的时候,发现他有点怏怏不乐的。


“宝贝,你怎么啦?妈妈今晚做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噢。”


“麻麻,有小朋友说我,没爸要的孩子,爸爸真的不要我了吗。”儿子湿漉漉的大眼睛,由浅绿色变幻成墨绿色,满脸都是委屈。肉呼呼的小脸此刻再无今早去幼儿园的欢乐。


轻声叹了一口气,伸过手揽过儿子娇小的身躯,“乐基,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比任何人都爱你。但是你并不是像其他小朋友说的那样,是爸爸不要你哦。你要相信妈妈,你爸爸一定会很喜欢你的。”这么可爱的孩子谁不喜欢呢。


“真的吗?爸爸真的会喜欢我吗?”小孩似乎已经觉得那些小朋友说的都不是真的了。


“当然了,你那么可爱,谁不喜欢你呢。”看到儿子的脸上有些松动,赶紧转移注意力,“你现在赶紧去洗把脸,准备开饭了。今天是我们小王子的5岁生日呀。”


……


终于把孩子哄睡了,坐在窗台上,反复思考着该怎么和他说。


孩子是在认领精子才有的,也就是说,连我也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


当然了,医院那里肯定有备案,但是,除非是双方的其中一方出现健康问题,否则都不会打扰对方的。到底该怎么对小孩子说呢。


我是不是该给孩子找个爸爸了。


——


两个月后。


终于有假期了,我决定了,要带儿子出国旅游!


“宝贝,我们出去玩几天好吗?妈妈带你去欧洲度假吧。”早上我来到儿子的房间喊他起床去上幼儿园。儿子本来迷迷糊糊的,一听到这个消息,立马跳起来亲了我一口。


我回吻了了儿子睡眼惺忪的眼睛,帮他穿好衣服以后,就去准备早餐了。


坐标:英国伦敦


秋天,是伦敦最好的旅游季节。


距离上一次来英国仿佛又一个世纪那么远,当初出国深造选择了英国的剑桥大学。


我牵着儿子的手站在千禧桥上,这是一座只允许行人通过的桥,思绪仿佛又回到从前。


“妈妈,你看,他的眼睛和我的一模一样。”顺着儿子激动的声音望去。


是他。


洛基。


oh不,应该是抖森。


那个男人,他正穿着他的老朋友,在这附近遛狗呢。


一套黑色的紧身运动服把男人的肌肉完美的勾勒出来,牵着儿子的手不自觉的紧了紧。深呼吸一口蹲下轻轻的抚摸着儿子栗色的头发,“宝贝,还有不少人和你的眼瞳是一个颜色呢,妈妈真羡慕你,妈妈好喜欢你的眼睛呢。”不加思索的话脱口而出:“就连夏洛克的眼睛也是绿色的。是妈妈的男神噢。”


宠溺的摸摸孩子的头,准备往桥下走去。


“嘿,Tom,wait for me.”一个拥有一头卷发,身穿运动服的男士悄然出现在抖森的身后。


本尼!夏洛克!


“妈妈,你看,真的有……咦怎么好像不一样了?”


被儿子的话语唤回了意识,刚刚一直在盯着别人看,显得有点过于没礼貌了,我附在儿子的耳朵旁,小声的说:“那位叔叔的眼睛比较不一样,会有好几种颜色呢?”


聪明的乐基一听就乐了,好几种不一样的颜色,好神奇呢,乐基扯了扯妈妈的衣服,“妈妈,我想和那位叔叔合照,可以吗?”


小孩子心思单纯,但现在的情况,不一定允许这个要求。看着儿子充满希祈的眼神,有点不忍,只好牵着儿子的手,走到他们面前。


“你们好,冒昧的问一句,可以合照吗?我儿子很喜欢你们的眼睛。”微红的脸颊,微微出汗的手心,将我此刻的紧张显露无疑。


“叔叔们好,你们的眼睛真好看。”小孩甜甜的微笑,瞬间温暖了我的心,在这一刻仿佛更加强大了。


抖森和本尼似乎没预料到这种情况,他们愣了一秒以后,反应过来。


“oh,yeah。没问题。”他们两人牵着狗绳子拽的紧紧的,仿佛在怕我儿子会害怕一样。


我想他们可能也不打算引起围观,所以我就顺手担任了摄影师一职。


我的摄影技术还是不错,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得益于我加入了某摄影协会,技术不断进步。


穿着小西装的乐基被他们簇拥在中间,他们半蹲着,看起来更有亲和力,两只小狗分别趴在自己主人的脚边,十分惬意的样子。


在按下快门那一刻,我有种错觉,仿佛他们就是一家人,尤其是那双看起来十分相像的眼睛。


把这个突如其来的错觉掐掉,向前朝他们道谢,发送原照片给他们以后,继续我们的行程。


殊不知,几人的命运从这刻悄悄相互联系了起来。


By:浅柒芍



评论 ( 8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