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当你被……发现③(吧唧小天使)

元旦快乐姐妹们。💕

各位注意⚠️避雷

夏洛克

美国队长

巴基

Loki


#人物OOC警告

#你是隐藏型画手大佬

#出场人物:美国队长,巴基,你。

                              布鲁克林一枝花,只会拜倒我裙下 

                                        【你,只能是我的】


Ver:巴基


今天又被繁杂的实验搞得自己头昏脑涨的,不知道家里的那位怎么样了。最近被限制行动,滋味应该很不好受吧,又不能找队长,真是辛苦他了。


路过水果摊,买了几斤李子,往家走去。


据说上次他和队长一起去出任务的时候的时候,出了点小事故,所以不小心的只能回家面壁思过了。(其实是养伤好吗。)


虽然你不太清楚他出了什么事情,可你也检查过他的身体,没什么大碍。就当这个免费劳工终于有假放了。


正当你走回家的时候,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


“Tina?一会吗?好好好,我先回家换个衣服。一会到。”


今晚又要去寻宝了,有点小开心。


“巴基,巴基,你在哪?”我提着袋子往厨房走去,把李子洗了一遍,放进冰箱里,你听到他的脚步声,好像从房间里传来。


“今天怎么这么晚?”巴基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你能察觉到一点紧张的情绪。


拿了几个李子递给他,顺势牵着他的金属左臂,冰凉感迅速攀爬上你的手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今天的实验太多了。而且有点复杂。”


来世要做文学者,有空诗词歌赋,游山玩水,总比天天待在实验室来的好。


你讨好似的再亲了一口他的脸颊,小心翼翼的告诉他“我一会要出去,Tina约了我,还有几个姐妹。”偷偷的观察他的表情。


眉头邹了一下听到后面的话以后就舒展开来,“别太晚,我去接你。”


接我?不行不行。


“Tina顺路送我回来,你在家等我吧。好不好?”我双手抓着他的手臂左右摇摆向他撒娇。


他终是松了口,轻轻拂过你的耳朵,揉捏了一下,轻声答应。


“在家等我,我很快回来。”临走之前亲了一下他的嘴角。眼神里满是错愕,因为平时你可没有那么主动,这次是因为他意外的好说话。


事实上,在他碰过你耳朵以后,就已经步步在他掌握之中。


例如,你刚进酒吧,就差点被几个人带到其他地方,幸好我平时没少锻炼,迅速溜到Tina预定的包厢。


这个富丽堂皇的装修,差点闪瞎了你的眼睛。连斯塔克家也没那么夸张,因为都是高科技感,不会像这里这么庸俗。


又例如,Tina的突然爽约电话,一处处不同寻常的事情,足以引起你的注意。


你觉得有人在跟踪自己,并且想要绑架自己,换句话说,你现在很危险。


看着手里的平板,顿时没了兴趣,听Tina说,今晚好像有新品来着,唉,只能下次随缘了。


反正现在还早,不如就去隔壁的奶茶店坐坐吧,好久没喝过奶茶了。


挑了一处比较偏僻幽静的位置,打开手机,登录账号。


·聊天室·


美国队长是我头号情敌:

通知!通知!通知!

今天没有新的素材了,无法正常更新了。


小情人一号:

啊啊啊!太太,今天怎么了?

小情人二号:

今天居然没收集到素材,吃鲸。

……

小情人N号:

虽然有点伤心,但是既然这么凑巧,不如就好好休息吧。


美国队长是我头号情敌:

我下次一定会补偿你们的![握拳]下周见,拜拜。


·退出登陆·


这是你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画同人漫画。


咳咳,没错,画的正是盾冬。


当然了,你不知道的是,此时,家里的巴基十分淡定的浏览着电脑页面,心里估计已经在盘算着怎么教训你了。


巴基看着女朋友的作品,不得不说,画的挺好的,大概心灵手巧说的就是你吧,如果不是用在这些上面的话就更好了。


巴基看的好气又好笑,特别是那个账户名。


打开家门的时候,一片漆黑,已经凌晨了。冷风吹的呼噜噜作响,准备打开灯的时候,被扯进一个冰冷的怀抱里。


“怎么这么晚?”嘴里的热气呵在我的脖颈上酥酥麻麻,大脑一时反应不过来。


“今天去喝奶茶。”计划被打乱了,导致无法更新。


“或许,你有些事情想告诉我。。。”听不出情绪话语穿进你的耳朵,瑟缩了一下。


“什…什么?”突然被抱起,双手自然的圈住他的脖子,以防跌倒,他把你放在房间的梳妆台上。拿起隔壁的平板摆在你的眼前。


你瞄了一眼就知道自己完了,这种时候该怎么解决呢,只好……


“呜呜呜呜,都是你啦,什么都是以队长为先,我还不知道排在哪里呢?”说着说着,眼里簇着的泪水止不住的就要往下流,要哭不哭的模样最让人心疼了。


巴基的眼里出现了一丝不忍,但他知道你是诈他的,他目不斜视的看着你,努力抵制你的侵袭。终于他败下阵来,松开你放你去洗澡了。


当你出来的时候,看到他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衣,躺在床上,静静地看着平板。不知道他在看什么,脸红红的。


凑过去一看,原来是很无聊的电视剧,为什么他会脸红呢?奇怪。


他放下平板,然后翻身扑倒你,在你耳边不咸不淡的说着:不如,我们把你画过的都演示一遍吧。


Are you kidding me?那。。。那会死的吧。


你拿好衣服进去洗澡的时候,他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打开了电脑。显示器里有一个女孩,那就是你。你们的浴室设计独特,镜子整好正对着洗澡的地方,在门口等旁边。


少女的衣服逐渐剥落,两只小白兔盈盈欲坠,舒服的躺进浴缸里,才慢慢的舒展开来。


巴基的脸由白转红,变成一个白里透红的小伙子一样,但谁也无法忽视他那刚毅的脸庞以及锋利的眼神。


那双眼睛只有看到你的时候才会柔和起来。


以至于那天巴基是怎么缠着你耍尽了无赖,你并不想说

,那是累并快乐着的事情。


只是,你从以后的素材都不再是通过bra里获取了,而是巴恩斯先生的言传身教了。


巴基有话说:默默把女朋友的行程打乱,顺便还获得了每周的固定肉食,想想就很开心。



By:浅柒芍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