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当你去g吧的时候被发现。。。

各位⚠️避雷

#人物ooc📍

#你是个腐女❣️

#爱好一切男男美好事物—⚠️轻微卖腐情节⚠️#

#不小心攻略了(只有被攻略的份)腐国第一处/男#

#出场人物:你、艾琳、夏洛克、华生


指路  夏洛克  美国队长  巴基  Loki



          -当我遇到你的时候,上帝在我耳边说了四个字-

    

                                  <b>【在劫难逃】</b>


ver:夏洛克


月黑风高杀人夜,呸,明明是花前月下好时节。

<br>

此刻的你正鬼鬼祟祟的溜进一家远近闻明的g吧。


应该没被发现吧,正在心里默默的叹息的期间,首次进到这间传说中的club。自己化了一个淡妆就出门了,显然在这个“妖魔鬼怪”横行的酒吧里,自己显得有点清水了。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特立独行。


应该不至于被人盯上吧。


emmm,果然人是不能做亏心事的,你们猜我看见了谁,你们肯定猜不到。。。


你看见了艾琳女士。现在才给自己买保险还来得及吗?


女王笑得好可怕,听说她男女通吃。。。


双手不自觉的抓紧了衣角,假装没有看到她直直走过。


艾琳女士穿着她那岌岌可危的战衣,径直向你走来,拦住你的去路,俯下身气若游丝一般:“怎么?夏洛克满足不了你吗?需要我帮忙吗?”


指腹划过的地方引起一片颤栗,眼神尽显侵略性,嘴角勾起一抹邪恶的微笑。末了,不忘向你耳边呵气。


你敢打赌,此时的你肯定和红苹果无异。


“艾琳,你敢不敢在无耻一点。”有点隐忍而又懊恼的语气,成功引起艾琳的讥笑。


“我有多无耻,你不是很清楚么?”艾琳又凑近了几分。


这时候,你默默在心里不停的念着:我不是les,我不是les。。。


伸手推开艾琳,往里面走去。


艾琳不怒反笑,扯大嗓子说:“你不怕夏洛克吗?”


你头也不回“不怕。”他又不在,怕什么。


“西里小姐,你确定吗?”


“我很确定。”说完你还朝后面扬扬手,示意艾琳不要找自己的麻烦。


“塔米·西里。”


唔~你一定是耳背了,要不然怎么出现幻觉了。


你摇摇头继续往前走,突然一双强有力的大手,把你扯到怀里,闻到一股熟悉化学防腐剂的味道,你就知道自己药(要)丸(完)。


“夏。。夏利。。你不是睡着了么?”奇怪,你明明是在他睡着的时候才溜出来的。


不服气的瘪瘪嘴,泄愤似的看向艾琳,哼,要不是她,自己才不会被抓住现行呢。


“你,今晚,必须和我一起睡。”充满怨念的我不爽的看着夏洛克,夏洛克不容拒绝的语气。默默给自己点蜡吧。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围观人员⥤艾琳表示,信息量有点大。


oh,不,我的花美男们,我怎么那么命苦,最近伦敦的犯罪阶层都瘪了吗?


作为221b的合租成员,可以说是全伦敦最安全的地方,ummm,也可以说是最危险的地方了。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无法无天惯了,你从来都是想去哪去哪,不过自从和夏洛克有了某种关系后,就大打折扣了。


“那个。。。你就当今晚没见过我呗。。”你冒着被毒舌的侵害的危险,大胆的抵抗着夏洛克。


“亲爱的西里,我以为你知道,我是不会做这种无用功的,你现在必须马上跟我回家。”夏洛克面无表情,一双眼紧盯着你。


……


好吧,你只好忍痛和身后的鲜肉们说拜拜了。


贝克街【221B】


“真的就不能我自己一个人睡?”

“假如你能打开你房门的话。”


你用尽方法也打不开以后,只能去洗漱一番进了夏洛克的门。


夏洛克坐在椅子上看书,“容我提醒你,夏利,现在已经深夜了,请放下你的书,躺到床上去。”


他抬眼看了看我,“我假设你不是在邀请我一起睡觉。”


好吧,当我什么都没说。


“那我先睡了。”


他盯着书,嘴巴一闭一合“我假设你抱着手机是打算睡觉,而不是准备看一些不合时宜的影片。”


要骂脏话,睡觉前还不给人看一下手机吗?


“我在假设一下,你手里拿着的耳机是想听歌,不然,你不管多小的声音,都会被我洞察无疑。”


大哥,我错了,真的。但是,我只会认错,不会改正。


我没理他,戴上耳机背对他,看起我的纯爱电影。


“我继续假设一下,你能听到我讲话,我实在不认为,电影里的人物,能有我的魅力大。”


忍不住在心里扉腹,你有本事去找男人谈恋爱啊。


这次他直接放下书本,夺过我的手机,拔下我的耳机,放到床头柜上。


然后他开始脱衣服,我的嘴巴忘记了闭合,盯着他,真是完美的身材。


“你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


“。。满意。”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你似乎对我的性向存在一定的识别错误,我决定纠正你。”


唉,不是,你纠正就纠正,不用脱我衣服的,真的,也不要压着我,谢谢。


夏洛克一直奉行的能说就不要做的准则呢?被狗吃了??


艹,这次真的要骂脏话了。


“由于你一会儿会完成一个由女孩变成女人的蜕变,会产生生理疼痛。可能有一段时间的会不适应。”


稳稳的进入了,这次真的是,不小心把自己给卖了。


“福尔摩斯先生,你现在这样是。。。你知道吗?”


“不,我是在纠正我女朋友的认知错误。”


在床上也说不过他。


“你们中国不是有句话叫:多说无益,直接上吧。”


“我为什么。。不知道你对中国的。。网络文化这么熟悉了。。”又是一个挺身。


疼死了,夏洛克,我明天起来就要写你和华生的cp文,你是下面那个。


“你明天起不来的,别想了。”


这是由一个女孩私自跑去g吧被发现引发的血案。请大家不要轻易借鉴。


By:浅柒芍




评论 ( 4 )
热度 ( 2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