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当你去逛g吧……被发现④(邪神大人)

各位注意⚠️避雷

指路:夏洛克 美国队长 巴基 Loki


#关于已婚妇女抛夫弃子去泡club的小故事


#被发现④


#ooc归我


#邪神大人不在家


#邪神大人看着你


#邪神大人不对劲






话说这几天,你家夫君好久没出现(出差)了,虽然偶尔会有姐妹过来帮忙照顾一下小孩,但是自己真的好忙碌啊。




这天你家大伯和大姑出现了,只见大姑以命令的形式,把你的亲亲儿子丢给她弟弟后,带你去换了一套超级好看的衣服后,脚踩高跟鞋,踏出了房门。




“海拉,你要带我去哪啊?把崽崽交给索尔真的ok吗?”糊涂的跟着海拉就出门了,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




海拉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挽着你,边打电话边看着你“我们一会就到了,你们等着哈。”挂断以后才向我解释“你都不看群消息的吗!?”伸手敲了敲你的脑袋。




“她们说今晚要去新开的那家店啊。”然后打开手机,把信息翻出来,一张一张指给你看。




大概过了20分钟,你们下车了。




。。。这几个女人真的不是一般的闹腾啊,作为唯一一个带娃的你,哪有那么多时间看手机信息啊!有本事用喇叭广播啊!




已经好久没有和姐妹一起活动了,走进门口的一瞬间,有种久违的感觉。




灯红酒绿的世界让你们相遇,战火纷飞的世界让你们分离,也正是这个不偏不倚的世界让你们重逢。




酒吧里随处可见的亲热,愣是让你这个已婚妇女羞红了脸。天哪,她们的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




金光闪闪的房门被推开,海拉回头看了眼在发呆的你,二话不说把你扯进了里面。




娜塔莎穿着休闲T恤配牛仔裤,旺达穿着性感的吊带裙,小辣椒也也也在?她穿着一身正装?这是什么组合?




娜塔莎眼皮抬了一下,眼睛还一直紧盯着手里的平板,旺达这时候很义气的离开了娜塔莎,跑到你面前,牵着你的手把你拉到娜塔莎旁边,“苏,我跟你说,这家店可是很难预约的,看来还是海拉有办法,竟然成功把你拉出来了。”旺达兴奋地一把抱住你,这令人窒息的拥抱,尤其是那团柔软。




“停停停,旺达!我要窒息了。”终于在小辣椒看完好戏以后被解救了。




“我说,这是什么店啊?总感觉很......”




“这是最近新开的g/a/y吧。据说有特色服务。我们预约了超级久才预约成功的,几乎是很少招待女客人的。”旺达越说越兴奋,难怪今天穿的这么好看。




一直没说话的娜塔莎把平板放到你的手里,woc!这么刺激的吗?鼻子好像有点热热的,飞快用手掐住鼻子。




【Loki家里】




Loki满心欢喜的回到家里,以为会看到亲爱的妻子,谁知道一进门就看见了笑得像只金毛的哥哥,心情有点复杂。




出差几天,心情本来就不好,该死的资本家,为什么要想不开去打工?




“我老婆呢?!”Loki烦躁的解开领带,这本该是你的工作,Loki每次都会在你帮他解领带时亲你,用他的话说,回家了就应该给我一个亲吻,一天的疲劳都没有了。当然了,每天出门前他也是这般,说什么要亲亲才能好好工作!这是耍无赖吧!是吧!一定是吧!




刚刚把小祖宗哄睡的索尔,根本不想正面刚Loki。“海拉把她带走了。”




索尔刚把这句话说完,只见弟弟飞快的换了一身衣服,甚至没想起来有电话这个玩意,直接消失在自己眼前。




索尔此时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说一句【会魔法就是好。】




【Club】




这个包厢算不上大,但是也不小,轻轻松松容纳20人还是可以的。




正当她们玩的开心的时候,一个不速之客出现了。




他宛如天神般降临在人间,卷起一个人就跑。最快反应过来的还是娜塔莎,旺达马上控制好现场以后,一行人悄悄离开了。






【某未知地点】




“Loki,你干嘛?!海拉她们几个还在那儿呢,你就把我捉走了。”你拼命想甩开他的禁锢,奈何某人作弊用的魔法,只见他越来越逼近的面孔,他的脸在距离你5厘米的时候停住了,他脸上惊愕的表情露出一股不可思议。




很快,他就挣脱开来,转而把你护在身后,“旺达,你们几个赶紧离开,这是我俩的私事。”




他又转过身来抱住我,亲了亲你的耳垂。




每次邪神大人亲吻你的耳垂总有人会倒霉,而那个人总是你。




你的想法很快就被一阵阵的头昏脑涨所消耗了。




旺达她们几个只听到邪神说了句:“我儿子就拜托你们了。”就看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苏带走了。




【邪神的宫殿】




放满了琳琅满目的好东西,还有一部自动播放的投影机,在中央的巨大水床,还有一面摆满了小道具的墙壁,没有一样东西不让你颤抖的。




你还记得上次惹到他的事,他和你在这里足足一个月!!九界最强的法师不是乱喊的,你清醒地和他doi了一个月!他总能用魔法维持你的清醒。他说什么,这么美妙的时刻,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如果你没看错的话,屏幕里在播放的不正是上次的...




被五花大绑的滋味真是不好受,“Loki,我要求谈判!”




性感的嘴唇里说出话真是太无情了:“驳回。”




“我要求上诉!”你家邪神大人没用惯用的伎俩,而是把你的衣服慢慢的全脱掉,他从旁边的小道具里拿出一个羽毛,轻抚着你的肌肤。




亲吻从耳垂开始,一直蔓延下来。




“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




by:浅柒芍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