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虫X你】英雄救“美”③

前文:1 2 3

#中世纪AU#

#ooc致歉#

“我以为我和你说的很清楚了。” 


“……一点也不清楚。”卡斯里咽了咽口水,然后悄悄的说:“我不是故意的。”看见姐姐的脸色缓和了一点点。正准备拔腿就跑,谁知道,父亲出现了。 


库伯特先生在门口逆光而站,姐妹俩看不清他的表情。家族的生意并没有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年轻。 


他在门口站了一会,抬脚走进花园里,经过卡斯里旁边时,说了一句:“现在到我书房来,卡斯里。” 


毫不停顿的往书房走去,卡斯里看到父亲的身影连害怕也忘记了。朝着姐姐大喊“姐,救我。父亲肯定要把我嫁出去了。我不要!!!” 


卡萨里头疼的看着她,捉住她的手紧了紧,“没事的,或许父亲只是想和你谈谈。” 


【书房内】 

书房的采光很好,早上不用开灯也亮堂堂的,有一套会客的桌椅,还有一套办公桌家具。办公桌上的文件收拾的整整齐齐,椅子背后是一整柜书,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墙上有一个暗门,利用书籍掩饰着,连接着这个房子的藏书室。当然了,你得找到开关按钮才可以。 


不过此时的卡斯里完全没有多余的注意力去留意这些小细节。 


父亲只是静静地看着她,谁也没有说话,直到管家送来了茶水。 


父亲拿起桌上的茶杯,若有所思的看着卡斯里,微微叹了一口气,“我听你母亲说了。你不同意是吗?” 


闻言,卡斯里抬起头用一种执拗的语气说:“我当然不同意,先不说我年纪尚轻,再者,我觉得男女双方不应该被所谓的婚约牵绊。”不服气的看着库伯特先生。 


库伯特先生这些年行走商场,已经可以喜怒不形于色,深邃的眼神想要把小女儿看穿,现在的形势的确还不需要联姻这种事情,至于女儿的情绪还是需要照顾的,但绝不会是像他所说的那样,自由恋爱。谁知道外面的人会不会骗他的宝贝呢。 


卡斯里看着父亲轻轻抿了一口红茶,嘴角略微有些松动:“那就这样吧,不过,我想你应该会喜欢新朋友。” 



【一周后】 


喜欢玩的卡斯里现在还不清楚所谓的新朋友到底什么来头,她非常迫切的想要知道,对方的一切信息。或许这次她又可以多一个“跟班”了。 


新来的小伙伴,哈里·奥斯本是父亲生意上的合作伙伴的儿子。 


小伙子长得白白嫩嫩,高挑健硕的身材,看起来似乎很能打,由于最近工作需要以及搬迁问题,父亲主动的提起让对方来家里借住一段时间,帮他的合作伙伴解决烦恼。 


本来对方不是很同意的,听说库伯特家里有两位基本同龄的年轻人以后,才松口答应了。 


只是没想的是,哈里竟然是彼得的同学。这世界真的很小,一不小心就遇到了。 


“彼得!!”“哈里!!”两个好久没见的朋友十分激动的相拥着。 


卡斯里十分好奇的看着他们,两个小伙子因为意外又相遇了,到底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彼得从喜悦中回过神来,转向卡斯里眼眸深邃的看着她。 


心底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永远只知道玩的小孩什么时候能长大。 


BY:浅柒芍 


评论 ( 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