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虫x你】“英雄”救“美”②

1 2 3


#蜘蛛侠X你

#文笔渣

#未完待续

#中世纪AU,人物必定ooc,先致歉


——👇🏻


“卡斯里……我们该回家了。”然而传来的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彼得小心翼翼的抱起卡斯里,按照原路返回。


本来打算把她送回家,不过由于不知道她房间的位置只好放弃,把她送到自己的房间。


夜色隆重,吩咐家里信得过的仆人帮助卡斯里换了衣服,自己帮她掩好被子,转身出去。


【翌日】


当清晨的白露唤醒了大地,卡斯里从温暖的被窝里醒来。太阳从缝隙中穿过,整个房间慢慢洒上一片金辉。


身上的夜行衣被替换成了宽松的男士睡衣,看起来是崭新的,甚至能闻到小雏菊的味道。


卡斯里悄悄拿起衣架上的衣服,打开窗户悄悄地溜回了自己的院子。


贼头贼脑的卡斯里完全没想过会被自家的好好姐姐当场捉住,“卡拉!你穿的什么衣服!!!天哪,你昨晚做什么了。”


卡斯里连忙捂住姐姐的嘴巴,“嘘~嘘~”确保姐姐不会再发出尖叫,才松开。


“我昨天带彼得出去玩了,后来。。大概。。不小心睡着了。。”自知理亏的卡斯里现在乖乖的模样,低眉顺眼的样子,让卡萨里觉得有点好笑。


嘱咐了几句就赶紧让她回房间换衣服了。


上午10:00


正当卡斯里准备出门的时候,母亲喊住了她。


“卡拉,过来,我有点事想和你谈谈。”库伯特夫人脸上云淡风轻的,让卡斯里有点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是的,妈妈。”在父母面前可是乖乖女一枚的卡斯里此刻正在装13。心里却在想着,唉,要是姐姐也在就好了。起码不是只有我一个。


母亲吩咐仆人倒来茶水和糕点,颇有一副长谈的迹象,卡斯里端庄的坐下,淑女的拿起杯子轻轻的抿了一口。


刚放下杯子,就听到母亲说。“我和你父亲经过慎重考虑以后,打算把你许配给。。。”


什么?母亲大人在说什么?说的哪国语言?我怎么好像听不懂?


“你觉得怎么样?”母亲眉眼弯弯,眼睛眨啊眨的,感觉像是在催眠自己。


“不,我不同意。”我还不想订婚,不要,拒绝,no!“为什么我那么快就要嫁出去?姐姐还没结婚呢。。。”卡斯里不满的撅噘嘴,像是在撒娇。


“你姐姐是要招赘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母亲眼里的光芒渐渐暗了下去,不知道在想什么。


“唉,我还不想那么早结婚呀。妈妈,就再缓缓吧。”卡斯里这时候站起来走到母亲面前,蹲下来轻轻摇曳着母亲的衣摆,头枕在她的膝盖上,向母亲撒娇。


库伯特夫人许是觉得让小女儿这么早嫁出去,自己也舍不得。轻轻的抚摸着卡斯里的脸,终于叹了口气说,“好吧,我和你父亲说说。”


听到这句保证,卡斯里立马活泼起来,和母亲告别以后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库伯特夫人看着跑远的小女儿自顾自的摇摇头,“这孩子,心性未定,怕是不肯轻易嫁出去了。”


在花园里看到彼得,从围栏翻了过去。今天穿着休闲的裤装,干净利落。


看到彼得,卡斯里的小脸立马就皱了起来。“彼得,我好烦噢。”


“怎么了?”彼得正在修剪着花园里的盆景,听到她的话,扭头看向她。


“他们要我嫁出去了。我不想离开这里,这里太好玩了。”卡斯里一想到以后有可能都要待在家中做一个好太太,头都大了。“不过,我和母亲说了,再晚一点再晚一点……”


听到这个消息的彼得帕克,心情有点难以言喻,还是维持了体面,“那你现在就不需要烦恼啦。”


“不,早晚都要离开这里的,唉,一想到这个心情都不好了。除非能留在这里。。。”卡斯里说着说着就盯着彼得一眨不眨,突然间贼兮兮的看着他。


“彼得,你觉得我怎么样?”

“ummm,挺好的呀。”

“要不你去跟我父母提亲吧,哈哈哈哈你看啊,这样我就不用离开这里了。”

“……”这个小兔崽子“婚姻不是儿戏,不能这样。”


“可是,我挺喜欢你的呀,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生活真的没有什么问题诶,而且梅婶那么喜欢我。。。”卡斯里嘟嘟嘟的说了一大堆。


直到,彼得戳戳她的肩膀,眼神示意她的身后。


遭了,有种被盯上的感觉,机械的向后转。“嗨,卡萨里。”


美人不怒自威,面目表情的盯着卡斯里。被盯得头皮发麻的卡斯里,壮着胆子和彼得说再见刚想从围墙翻过去,接受到不一样的死亡视线,立马跑到门口那里回了家。


跟在卡萨里的后面进了门,进门前扭头对彼得做了口型[晚点见]。






你猜。。。是和谁的婚约🙈




评论 ( 5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