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执行任务时被撩怎么办?

cp: @☀Dora☀ X汤荷兰


❣️字数4k慎入。女主视觉偏多。撞梗致歉


📌设定:身份成迷的女人。里面涉及一切时间线请无视掉


本来是一个点梗,不过好像被我写歪了。拖了n久的了。各位大佬请轻拍,会有后续的,我保证!!!


⚠️轻微福尔摩斯第四季剧透⚠️




By:浅柒芍 



 

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个话题:如何躲掉别人的纠缠?


首先朵拉是一名伪文艺工作者,被无数迷妹追捧的性感调酒师。 


其次朵拉疑似是个拉拉,因为从来没见过她有男朋友,但却总是和女人混在一起。 


虽说朵拉是个卖艺的,耍耍酒瓶子什么的,但是她私下里可有不少资金呢。 


朵拉第N次击退第N个男追求者以后,潇洒的走进酒吧,却未发现已经有人盯上了她。 


“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女人所有的信息。”宾利车上的男人缓缓按下车窗,眼神一瞬不瞬的盯着门口的方向,窗外的一切都不能打断他的思考,5分钟后,男子捧着平板,仔细的浏览着界面上的信息。 


【个人档案】 

姓名:朵拉 

年龄:20

出生年月:1998.06.01 

背景:不详(保密) 

曾频繁出境,不知所踪。 


男人嘴唇紧抿,脸上面无表情,盯着屏幕好几秒,随后把平板递给助手,打开车门,走进了酒吧。 


朵拉烦躁的心情在进入酒吧时已经稳定的差不多了。 


返回自己的岗位继续工作。 


此时一个男人迈着修长的双腿,直接朝她走来。 

“一杯威士忌。”男人的脸都被藏在阴影里,朵拉直接倒出一杯酒放到他的面前。杯子刚放下,极具诱惑的声线传来“请你喝的。”

 

这时朵拉才认真打量他,在昏暗的酒吧里,男人的眼睛显得过分明亮,他那被上帝亲吻过脸庞似乎这里的一切都要为之失色。视线往下,男人看起来平常的衣服却在袖口处有一个不是很明显的logo,想必衣领的位置肯定有一个。看起来今晚来了一个非富即贵的人。 


“谢谢,但我上班时间不喝酒。”留下一个背影悠然而去。 


男人的眼里闪过一丝愠怒,很快就被这里的声色所掩埋。一整晚,他都在观察她,可以说是明目张胆甚至有点张狂。 


朵拉收拾好东西下班的时候,突然被一个黑影推倒在墙上,看到眼熟的领结和袖口,忍住不耐直视对方的双眼“我想这位先生,我并不认识你。”所以可以离我远点吗? 


男人翘起嘴角,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吻了朵拉的脸颊:“记住了,我叫Tom·Holland,我们还会再见的。” 


是魔鬼吗?强行壁咚就算了,还亲我!?下次见到他,不把他打成半身残废,我就跟他姓。 


朵拉像是一只被冒犯的狮子,脸上微微泛红,不知是被气的,还是羞的。

 

——距离这件事已经过了一个月,那个男人还没出现。 


而在这期间,朵拉已经换了3,5,7个女朋友了。男人倒是一个也没有。 

和朵拉恋爱的人即使分手了也不会埋怨她。因为她真的太好了,而且和她在一起的也没有想过要一生一世的,她们都知道,朵拉是不会为了自己而放弃整片森林的。 

即使是这样,她的人气还是攀升不止。 


又解决了一个不知好歹的男人,很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明显?明明找的都是女人,为什么那么多男人非要上赶着作死? 


松了松手脚,转身往酒吧走去,右手却被人一把抓住,直接带离。 


正想用劲把对方摔在地上,双手已经被一次性束缚绳困住,双眼立刻被蒙起来。只觉得走了几步就上了一辆车,然后被带到一个地方。

 

眼罩被拿走,一瞬间刺眼的光芒直击眼球,猛的闭上眼,却听到一阵脚步声传来。适应了亮度以后慢慢睁开眼睛。 


是那个男人。 


口上的胶布还在,无法说话,朵拉狠厉的眼神盯着他,他走上前来,好不留情的撕下胶布。左手放在她的脸上。 


“你藏得可真深,Dora。”男人眼里混合着愤怒和欲望,这一个月的时间一直在查这个女人的身份,结果令人出乎意料。 


年纪轻轻就坐上了这个位子,没点能耐是坐不久的,父亲病退,18岁的他只好放弃学业,回家继承集团,家里还有几个弟弟,但是他们还小不足以撑起这里,所有的重担都在他的身上。 


前一段时间,发现集团里有些蹊跷,便派人去查,所有的线索都指向眼前这个女人,她所交往过得所有女人不出意外的都和自己的集团有关系,或许是员工,或许是某某人的情妇或者女儿,她在全方位搜集集团的信息。 


细节比自己知道的还要多,她显在调查着什么,会不会和自己调查的事情有关。 

有人运用自己的运输线在贩卖毒品,这是自己目前所知的信息。 

调差她的过程中不出意料的,自己好像越来越迷恋她了。 


“把你的手给老子拿开!”如过眼神可以杀人,Tom已经被杀死不知多少遍了。 


Tom不怒反笑,两个手指夹住朵拉的下巴,另一只手在她的脸上轻轻的磨搓着“你到底在查什么?” 


朵拉脸上没什么表情,半眯着眼睛,过了一会翘着嘴角挑衅的看着他“无可奉告。”

 

脸上的手陡然缩紧,本就瘦小的脸颊硬生生被挤出一点肉肉,男人似乎愤怒到了极点,一拳锤在朵拉身后 的墙上,拳风吹过耳旁,撩起几条碎发,脸上的红印越发滚烫,男人呼出的热气洒在脖颈上,朵拉浑身一抖,皮肤因为不适被激起一片鸡皮疙瘩。 


朵拉感受到他散发着危险的气息,现在双手双脚被束缚着,犹如一只野兽被夺去了獠牙,雄鹰失去了利爪,鱼儿被夺去了呼吸一般无助。 


“嗡嗡嗡~” 

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发出规律的震动,他腾出一只手拿出手机,显示屏上无备注。是加密了的号码。 


按照惯例,应该是自己先说话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有点不一样,他把电话递到朵拉的耳边,朵拉不满的看着他,表示拒绝。 


他眼神从上到下扫了朵拉一眼,用手掐掉了电话。 


“你是不是该把我放了,你这是非法囚禁,我可以告你。” 

“这位小姐,我很想知道,你怎么去告我,要是没我的允许,你连这个门也出不去。”来自地狱的声音,这个男人一定是魔鬼吧,老子真的没时间和他瞎闹了。 


朵拉双手发力,扯断了绳子,头部用力向他磕去,Tom被震得后退了几步,朵拉趁着这个空隙,扯掉脚上的束缚,拿起一个硬物“嘭”一下砸掉了窗户,从窗户逃跑了。 


男人盯着被砸毁的窗户,眼里闪过的精光,看来这个女人真的不简单,或许能为自己所用。收起眼里的情绪,走出了房间。 


从那之后,Tom每天都去朵拉眼前找存在感,每次当她和别人调、情的时候,他就会幸灾乐祸的赶跑所有人。 


朵拉发誓,她从没见过这么幼稚的人。越发看他不顺眼。 


今晚他又来了,当他走进酒吧的时候,朵拉先发制人,把人扯走了。“你马上给我消失!” 


“你没有权力阻止我去任何一个地方,你以为你是谁,能管我?”男人满是戏谑的眼神让多啦一看就不爽。 


“我本来不想有暴力事件发生的。老子就偏要管你了!!!!你怎么比高功能反社会更让人烦躁!”朵拉再也压抑不住身体里的嗜血因素,出拳打在他身后的墙上,墙上顿时有个可观的凹陷。 


“你再烦我,下一次就捶你身上了,混蛋。” 


朵拉说出这句话足以证明她不是什么小喽啰,她是一名来自军情六处的出色特工,很不凑巧的还是某位在zf里身居末职的小妹妹,她上头有两个哥哥,一位姐姐。被抹掉的信息正是她大哥——麦克罗福特的杰作,由于几年前得知自己的姐姐还在世。对于这个从未见面的姐姐,有着莫名的好感,虽然对方把两个哥哥整蛊的比较凄惨,但对于自己,她似乎特别关照,从小被哥哥们压榨的她,仿佛一下子有了底气。朵拉所在的酒吧,是一个庞大的地下情报交易场所,她利用天生的优势获取情报。 


就像猎豹一样,一抓一个准,就是天生的福尔摩斯,应该说福尔摩斯就应如此。 


最近朵拉被一个男人烦的快要放弃任务了,但是“大鱼“”就快浮现了,她并不想前功尽弃,不然肯定会被那位高功能反社会人士唾弃。 


今晚一定不可以被他搞破坏,情报说今晚会有情况。 


“如果不想你父母伤心的话,最好离我远一点,今晚我没空招呼你。”朵拉烦躁的踢了一脚旁边的东西,然后看了他一眼走回酒吧。 


Tom眼里凝聚着风暴,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似乎在为对方的不在乎而愤怒,他现在没办法想明白。 


不过总算知道了一个信息,今晚这里将会有重要消息。 


夜色越深,这里的人越放纵。酒吧里暖气很足,舞台上不断摇晃的人影在霓虹灯的折射下显得无尽奢靡,震耳欲聋的boomboom声让不少秘密随之消散,此时的朵拉正专心的监视着某一个包厢里面的人,今晚就是收网行动了,她不希望出现一点差错。 


很快里面的陪jiu小姐就败下阵来,朵拉找准机会拿起几瓶洋酒往里走去,趁着机会混了点东西在里面。 


隐藏在人群中的Tom悄悄跟着她,不知何时起就换了一身招待先生的服装,紧跟朵拉身后,快步超过朵拉的步伐帮她推开房门,朵拉抬头正想道谢,看到那张脸脸色一变,在进去前小声的对Tom说“你去戴个面具,你这张脸太具有辨识度了。” 


朵拉知道这个人是不可能听从命令的,在这次的任务中,朵拉还有一项任务是保证目标人物的安全。 


赫兰德集团的前董事长不会无缘无故病发入院治疗,正好和朵拉查到的线索有关,都指向与一帮恐怖分子串通的集团人员,不知是何时渗透进去的。 


而朵拉接到的指示是查清整个事件,顺便清理掉,现在酒吧里有一半是自己人,帮着打掩护的,就连门口的保安,停车司机以及代驾司机都是MI6的特工。 


等到Tom变装回来,已经看到里面的人喝的差不多了,看起来都是迷迷糊糊地,他一眼就看到那个女人,在那装醉靠近一个长得十分凶狠的男人,胳膊缠着对方,嘴里说着胡话,但他没错过对方给自己打的眼色。 


他们合力把这些人分批送走,Tom终于受不了的问她:“你到底...”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一把推到墙上,强行捂住嘴巴,在其他地方看起来,似乎是女人强吻了男人一样,朵拉压低声音咬牙切齿的说“给你一分钟消失在我眼前。” 


退后几步,无所谓的大声喊“现在吻也吻了,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你不要再缠着我了!!!”最后还有点恼羞成怒的成分。 


朵拉迅速撇开Tom的纠缠,在对方措手不及的情况下,骑车迅速离开。 


打开手戴隐藏式高功能追踪器,3d平面图展现在手腕上,刚刚在几个人身上都藏匿了追踪器,因为情况有变,原计划不能实施,本来打算在现场直接捉获,因为没有物证,只能跟踪取证。 


讯号突然消失,朵拉知道对方已经发觉了,看着几个人不约而同到达的最终目的地,希望那几个特工能全身而退。 


【加密信息】 

<坐标xxxx,需要增援> 


重型机车突然加速穿过街道,风撞在头盔上沙沙作响,所有的事情希望今晚能结束,终于申请到的假期不能浪费了。 


此时Tom的手机里显示着一幅地图,地图中有个红点高速移动,这是他刚刚放在朵拉身上的追踪器,在后巷里扔掉身上的酒保衣服,只剩下一件高定衬衫,走出巷子,迅速有黑衣人帮他打开车门。 


对他的副手说“追踪这个地址,马上赶过去。” 


当他出现在那座建筑物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 


门口的守卫全部被撂倒,这里处于荒无人烟的郊区,如果不是朵拉被追踪,MI6不会那么快找到线索,他到达里面的时候,屋子内的人大多都被制服了,房子内只剩下两个男人,一个穿着黑色大衣,拥有一头卷发,标志性的长脸,一双祖母绿的双眸。在他旁边有一个手握左轮手枪的男人,身高大约175cm。 


Tom还未说话,便被高个子男人堵住了嘴巴“显然你是在寻找一个很重要的人,而且刚刚受到不少刺激,你特意脱了刚刚外套,为什么呢?”

 

他看到了什么,眼神突然亮了起来“对了,因为你刚刚在扮演一个不符合自己角色的形象,而且你运用了某种手段才查找到这个地点,而且你身上有着过分浓郁的香水味,oh!经典的香奈儿5号,还掺和了一股龙舌兰的味道。还有你身上的唇印,是香奈儿炫亮魅力限量8号口红,你在找我的妹妹。”

 

“不用怀疑,我就通过唇印认出是谁的?!”夏洛克抬起头等着华生的称赞,而Tom只是着急的看着似乎比较靠谱的矮个子男人。 


“夏洛克!你应该办正事了,刚刚你妹妹吩咐的事情。”华生一脸无奈的看着夏洛克,从身上拿出一张一张纸条递给那个年轻人。 


【报纸头条】 

夏洛克再次破解xx案件!!! 

在某个不经意的小角落——赫兰德集团大裁员 

少女压低帽子,看着手上的报纸,嘴角微微弯起。 

终于可以好好度假了。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