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洛基X你

#LokiX你(背景时间架空)
#未婚先孕
#试水篇
#人物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窗外的雨声滴滴答答,为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黯淡无光的夜色,雨水冲击在窗上,发出嘀嗒的声响,闪电错乱的释放着,几道惊雷忽然响起,窗户忽然出现一个大大的缺口。

躺在床上的人忽然被惊醒。

床上的人睡眼惺忪的样子,盯着被破坏的窗户,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fxxk!这个月都第几次了。。。”

我烦躁的拿出修复冻凝胶(此处瞎掰),一点一点挤在窗边,心底还在咒骂着,老天是要玩死我吧,不知道这冻凝胶很贵吗?!

我现在严重怀疑我租的这一层有着极强的导雷系统,不然为什么每次都会被雷劈中。

看着它慢慢自我修复,梳洗一番便重新躺回床上。

窗边渐渐露出鱼肚白,雨也越来越小了。。。沉沉睡去。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睡醒以后,会迎来一位不速之客。

“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我惊恐的揪着被子,不安的看着他的背影。

只见那人优雅的转身,从容不迫的走到床边,纤长的手指挑起我的下颚,强迫我直视他的眼睛。

“你这个蝼蚁,怎敢!!!怎敢带着我的孩儿。。”虽然言语未能完全说出,但是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愤怒。

我瑟缩的往旁边躲避,洛基突然用力捏住我的下颚,我甚至怀疑他要把我杀死,知道我快要透不过气来,他才把我松开。

如获重生般的感觉真好,愤恨的看着他,眼里满是不屑,在自己眼里他就是一个疯子,一个妄想统治地球的疯子。

我看着他那墨绿深邃的眼眸,在心底暗想:那天真的是。。。早知道就不喝酒了,就算栽在别人手里也总比栽在他手里好。

接下来的日子,我仿佛过上了监狱般的生活。

虽然他的态度比一开始好了一点,但我毫不怀疑,只要生下了他的崽以后,我会被毫不犹豫的干掉。

在第N次尝试联络娜塔莎失败后,我忍不住第一次吼了他。

“Loki,你以为你是谁!你凭什么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如果我会喷火,大概这座楼已经成为灰烬了。

Loki危险的眯起眼睛,嘴唇紧紧抿着,用似乎痛恨的语气说着:“我是你孩子的爸爸!你说我是谁!”

你还真是说对了,你只是我孩子的爸爸,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我不满的心里菲腹着。

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我也不想知道,虽然,我很感谢他送了我一个宝贝,但仅此而已。

以前本来打算收养小孩的,但意外总是来的那么措手不及。谁会想到一招即中呢?(确定是一吗?)

随着肚子越来越大,我在家也很少走动了。躺在床上的我,突然感觉到阵阵腹痛,啊!要生了。

God!怎么提早了,现在才八个月,还有两个月呢。。。天哪,难道早产吗。。。

“Loki!!Loki!!!”随着腹痛越来越明显,只能大喊此时唯二在家的人了,他听到我的喊声,焦急的跑进来,看到我大汗淋漓的样子,吓了一跳。

我虚弱的抓着他的手,“打电话给娜塔莎,她可以帮我接生,快。。”

没多久娜塔莎就出现在房间里。

女人撇了一眼Loki“你出去,准备热水,剪刀和盆子。”

扭头看向我“死丫头,我就知道你有事瞒着我。”

我惨兮兮的看着她,身上还是不断的冒着汗。

其实我不用装惨,就已经够惨了,Loki递来了所需要的东西,就被请出了卧室。

终于过了一小时后,阿斯加德的小小王子和小小公主出生了。

在我合上眼睛前,我仍然记得娜塔莎那犀利的眼神,心里默默祈祷女王大人饶命了。

至于Loki,他自个儿保佑自己吧。

我知道总一天这件事情会被曝光的,可是当我看到我家(租的房子)坐满了复仇者时,心里有那么一点不淡定了。

此刻我和Loki一人抱着一个,正在接受者他们的死亡凝视。

反观Loki的一脸无所畏惧,反而显得我有点战战兢兢了。

首先发话的是队长,“说吧,怎么回事?”

“我。。。我。。。”一直我不出个所以然来,抱着孩子的手已经全都是汗。

“蝼蚁,还看不出来吗?很明显这是我的孩子。”我看着Loki眼底轻蔑的目光,想死的心都有了。

啊啊啊啊啊!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给我找麻烦不开心是不是。

此话一出全场倒吸一口冷气,就连平时最能怼的斯塔克也无话可说了。

复仇者这边都在懊恼着,Loki到底什么时候得手的,而Loki却丝毫不在意他们的看法,而我,只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接受审判。

本人作为复仇者里的老幺,(设定:蜘蛛侠还没加入)一直都是团宠,各位对我额外照顾。

好吧,其实我也不小了,不过确实是里面最小的。

不好,布鲁斯有变身的征兆,我灵机一动,掐了一下儿子的小手,他配合的发出哇哇哇的哭声,打破了这个僵局。

所有人立马像几十岁的老爷爷老奶奶一样都跑过来关心的看着小宝贝,他们目光堪称慈祥的奶奶。

这种时候,果然只有这两兄妹才可以转移他们的注意力了。

我把儿子交给了他们,示意Loki放下女儿让他们带一下,我就把人扯到房间里。

嗯?今天这么好欺负?

正当我疑惑的时候,听到了锁门声。

他反手扯过我的身子,用力把我抵在房门上,双手被他举高,这种羞耻的动作,让我红了脸,我把头歪到一边。

“女人,我们的帐,该好好算一算了。”

ok,你算账就算账,脱我衣服算什么英雄好汉!!!


By:浅柒芍








评论 ( 9 )
热度 ( 1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