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患者🍓

阅后即焚,爱即一生🇨🇳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荷兰X你 【冷战】

#汤荷兰X你#
#后期小狼狗#


半现实向

- 不受欢迎的我



今天我又经过了他的家,我没敢进去,在门口逗留了大概五分钟,最终提起脚步回家了。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13天,他依旧没有理我,而我也在躲他。

……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20天,我在学校门口见到他了,他和一个高年级的学姐在一起,她挺漂亮的,如果…他们在一起了…也挺好的。

……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25天,我今天在学校的小卖部看到他了,他给学姐买零食的时候,是我没见过的笑容。

……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30天,他和学姐手牵手的从我面前经过,非常好,我应该没露馅吧,他们应该没有看见我抱着的书有抓痕吧。

……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50天,他好像和学姐分手了,我真应该庆幸我们是自由选课的高中,没有固定的班级。不然我肯定会冲到他身边安慰他的。不过,也没我什么事了,不是吗?

……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150天,终于升入高三了,最近的学业很忙,以致于我没时间去想他了,这就是大人所说的用事业(学业)麻痹自己吗?

……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400天,终于毕业了,今天的毕业典礼毫不意外的毕业致辞是他,好学生的代表,资优生,这是我们冷战以来,我这么明目张胆的看着他,场下那么多双眼睛都盯着他呢。他一如既往地有自信,看,几乎所有的女生都为他疯狂,我想他的第二颗纽扣应该很抢手吧。但是又关我什么事呢。

……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415天,今天是我们去毕业旅行的日子,老师在分组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成心玩我呢,偏偏把我们分到了一组。我想和其他同学调换,却换来老师的一句否决,说什么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据说是有活动举行。

男生女生的住宿问题按照小组的形式,3个人一间房,每组6个人3男3女。由于此次参加毕业旅行的有不同方案,偏偏我们选了同一个。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选这个了,我会选择去海边了。

终于在我们冷战的第416天,我们说上了第一句话。

由于我俩差不多的作息时间,我们竟是一起来到餐厅的,对了,这间民宿已经被我们包起来了。所以鉴于没有其他外人的情况下,现在只有我和他在,气氛一度很尴尬,最终是他打破了沉默。
“早。”

“嗯。”
我看了他一眼,立刻低下头,继续假装没看见。

我听到了椅子被拉开上声音,他坐在了我旁边的椅子上。

在他坐下来的那一刻,我忽然觉得我们好像没有吵过架,没有在冷战,仿佛一切还是和以前一样。

气氛再度冷了下来,过了一会儿,陆陆续续有同学进来了。吃完早餐以后,休息一会,老师开始了讲解游戏活动。

我们此次分开8组,每组6个人,进行一个寻宝活动。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寻宝活动。不知道大奖是什么,我想,应该差不到哪儿去吧。

我们组的6个人里居然有四个是情侣,天哪!这意思是,我需要和他一起完成任务了。

我盯着地面发呆,直到传来他的声音。
“走吧。”渡过了变声期的他,声音变得更磁性了,好像能蛊惑人心一样,非常好听。

我回过神来跟上他的脚步,悠哉悠哉地走在后面。

我的心思没在寻宝上,而是用尽全力去无视这个人,确切一点应该是假装不在乎。

经过一条小河的时候,我一不留神,差点摔在地上,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的,扑过来接住了我。以致于他的手擦伤了。

我已经在尽力掩饰我心里的紧张,但是我略微笨拙的手出卖了我。

他用另一只手抓住我,眼睛直直的看着我,一字一句的说:“你还在乎我的,是不是?”

眼底闪过的惊慌不知道有没有被他发现,我只能硬着嘴道“我只是不想被人说我连伙伴都照顾不好。”

快速的帮他清理了伤口,用纱布包扎好以后继续前进。

像兔子一样逃走的我,错过了赫兰德的笑声。

我们顺着地图,找到了一个标,然后继续往下寻找。

最终我们组以找到的目标最多为胜。

老师只是交给了我们一个信封,交代了一句。离开后才可以拆开。

山间的晚上,总是比城市要舒服,依稀能看得见的星星,我坐在庭院里,一个人看着天空。

时间过得好快,没想到我们已经读完高中了,即将进入大学,心中隐约带着点期待。

身后响起脚步声,我往后看了一眼,是他。

他悄悄走近我的身边坐下,抬头看天,“我们和好吧。”
专注看星的我一开始没留意到他在说话,直到他牵起了我的手。


突然被牵起手的我,看了他一眼,发现他今晚有点不一样。



他的眼睛里闪着不一样的光,在这个晚上熠熠生辉,他的手温暖而有安全感,这个炎炎夏日好像有一点不一样了。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416天,我们正式破冰。并且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By:浅柒芍

评论 ( 22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